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CBS电视台将会新增三部新剧

CBS电视台的数字平台CBS All Access将会新增三部新剧,其中包括其首部原创喜剧,这反映出CBS All Access的迅速发展趋势。

喜剧《搞事警察》由威尔·法瑞尔出品

CBS电视台的数字平台CBS All Access将会新增三部新剧,其中包括其首部原创喜剧,这反映出CBS All Access的迅速发展趋势。

这家流媒体平台已经预定了威尔·法瑞尔出品的喜剧《搞事警察》(No Activity),以及两部剧情剧集,由马克·海曼主创的《神秘天使》(Strange Angel)和杰森·莫斯伯格主创的《一元奇案》($1)。

CBS电视台的互动媒体公司总经理马克·德贝沃斯,在本周二《星际迷航:探索号》的电视评论家协会夏季发布会之前宣布了这一消息:“CBS All Access致力于向我们的订阅用户播放开创性的顶级原创节目,也给来自全世界的一流作者们机会去寻找讲述故事的全新途径,”德贝沃斯表示。“《神秘天使》是我们第一部根据原创IP制作的剧集;《搞事警察》是第一部原创喜剧;而《一元奇案》则是一部创新性的惊悚剧。在CBS All Access即将推出原创节目《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的第一季和《星际迷航:探索号》之前,这是一个了不起的里程碑。”

在两度延期之后,《星际迷航:探索号》将与9月24日在CBS电视台首播,随后将作为周播剧转移至CBS All Access播放。这部剧将分为两个章节,第二章节将于明年1月播出。喜剧《搞事警察》则将在今年上线,时间是在《星际迷航:探索号》的两个章节播出时间之间。

根据德贝沃斯的说法,CBS电视台计划每个季度推出一部剧,即每12个月出品四至五部原创剧。德贝沃斯同时透露《老大哥》有望在未来的某个时间回归,不过并不是在今年秋天。

德贝沃斯表示CBS All Access接下来一年的播出计划是由《星际迷航:探索号》开始,八集喜剧《搞事警察》接档,随后则播出《星际迷航:探索号》的第二章。再之后则是《傲骨之战》第二季,紧接着是《神秘天使》或者《一元奇案》,然后进入到新的一个播出周期。“我们的目标是能够一直有原创剧集播出,”他在接受《好莱坞报道》的采访时表示,“每年能够达到四至五部,维持在这个数量是最好的。但是同时也希望我们可以提升服务,为我们的用户做得更多一些。”

虽然发布了首部原创喜剧,但是德贝沃斯还是期待CBS All Access未来能够更加关注剧情剧,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部新剧:

《搞事警察》(No Activity):

《搞事警察》由威尔·法瑞尔,亚当·麦凯编剧,网站趣或死(Funny or Die)创作,是CBS All Access历史上的首部原创喜剧。这部剧的背景是警察追捕一个贩毒集团,角色包括两个长时间呆在警车里的底层警察,两个隐匿于黑暗中的罪犯,两个互相嫌弃的调度员,以及两个刚刚见面就不得不一同呆在墨西哥贩毒隧道的倒霉蛋。这一项目由CBS电视台联合加里·桑切斯和网站趣或死出品,根据一部澳大利亚电视剧改编而成。法瑞尔、麦凯、帕特里克·布拉默尔、特伦特·奥唐奈尔、杰森·布罗斯和乔·法瑞尔担任执行制片。曾经在澳大利亚原版电视剧中出演的布拉默尔将会主演这部喜剧,后续的演员阵容还有待公布。

《神秘天使》(Strange Angel):

《神秘天使》由马克·海曼创作,根据乔治·潘德尔的同名书作改编而成,主题是天才与疯子之间,以及科学与科幻之间的联系,讲述的是上世纪40年代洛杉矶的风云人物杰克·帕森斯的故事。他对于美国火箭技术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但是在晚上的时候,他却成为了性魔法仪式的主持,而且他是仪式魔法师阿莱斯特·克劳利的忠实信徒。这部电视剧由CBS电视台和斯科特自由制片公司联合出品,海曼、大卫·迪吉里奥、雷德利·斯科特和大卫·W·祖克尔担任执行制片。克莱顿·克鲁格尔将担任联合执行出品人,大卫·洛瑞则身兼导演和执行制品两项职责。目前,这部剧的具体集数还没有确定。

《一元奇案》($1):

剧情片《一元奇案》是一部惊悚题材的剧集,背景设定在经济大衰退之后的一个美国锈带小镇(注:指的是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小镇),里面的一张一美元被不停地转手,并且牵涉到了多个角色和多起令人震惊的谋杀案。随着小镇的秘密被逐渐揭露,以及每一集剧情的推进,这部剧通过钞票转手的路径描绘出了一幅阶级和文化分化的现代美国小镇的景象。这部电视剧由CBS电视台和电影制作公司Anonymous Content联合出品,莫斯伯格担任主创,制片团队中还有Anonymous Content公司的马特·德洛斯,以及亚历山德拉·道曼和克拉格·佐贝尔(《守望尘世》分集导演),后两人计划将担任剧集导演。目前,这部剧的具体集数还没有确定。

关键词: 赎金 黑客 危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