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华录百纳:重组未完成 继续停牌

近日,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重组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

近日,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重组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华录百纳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下午开市起停牌,并于同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7年4月24日、2017年5月2日、2017年5月9日、2017年5月15日、2017年5月22日、2017年5月31日、2017年6月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2017年6月14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承诺争取于2017年7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草案),公司于同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分别于2017年6月21日、2017年6月28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涉及的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的具体内容尚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相关工作难以在首次停牌后3个月内完成,根据《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2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规定,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7年7月17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

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7年7月18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自停牌首日起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六个月,并于2017年7月17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此后,公司分别于2017年7月24日、2017年7月3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重组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关键词: 重组 华录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