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空军题材电影《空天猎》 李晨执导:战机大多真飞实拍

外媒报道,《死侍》导演提姆·米勒已确定执导《神经漫游者》改编电影。《神经漫游者》由福斯出品,《金刚狼3》、《X战警》系列的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将担任本片制片。

 

电影《空天猎》海报

中新网8月10日电 9日,电影《空天猎》在中国航空博物馆举办“热血集结 护佑蓝天”主题发布会。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电影《空天猎》总策划陈浩大校、空政电视艺术中心主任郭旭新、军事制片人张力中校及电影出品方代表春秋时代影业总裁吕建民等人悉数出席。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创一身军装齐亮相,现场比拼专业知识和实战能力,英姿飒爽尽显军人风采。

发布会开场致辞中,电影总策划、空军大校陈浩评价说,一年多的拍摄,李晨完成了一名演员到一名导演的转变,也实现了一名军人之子到一名准空军战士的转变,甚至已经成了准军事专家。

电影出品人吕建民先生透露,李晨、范冰冰“零片酬”参演此片。对此,李晨坦言从小有军事梦的自己,虽然不是一名军人,但是骨子里有着军人的血性,一直期望能拍摄一部真正展现军人风采和军人精神的电影。

电影《空天猎》海报 范冰冰

李晨介绍称,电影《空天猎》的故事是空军部队战备训练的沃土中长出来的。对于影片中出现的专业装备及战机,电影《空天猎》军事制片人及编剧、空军中校张力说:“在专业和装备方面,我们尽可能地给出了最大支持,影片中的歼-11、歼-20、歼-10C和运-20等战机大多是真飞实拍镜头,包括各类弹药也都是真家伙,在剧本创作过程中,导演李晨带着军事专家全程参与,片中每一次行动的军事逻辑和人物状态都经过反复推敲设计,包括请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大世界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兄弟单位的加盟协拍,目的都是力争《空天猎》这部电影有力量有智慧,既好看又耐看。”

作为我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电影,电影《空天猎》从创作前期到后期制作,都得到了空军的大力支持。片中的很多角色和战斗情节在空军一线部队都可以找到原型和依据。此外,影片还大量采用了实拍、航拍镜头。

据悉,电影《空天猎》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关键词: 米勒 科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