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狮门宣布与CBS再合作 双方续签影戏剧发行协议

在狮门影业的财报电话会议中,首席执行官Jon Feltheimer宣布公司与CBS再签三年的电影戏剧发行协议。

狮门影业与CBS再签三年电影戏剧发行协议

狮门影业与CBS再签三年电影戏剧发行协议美国时间8月8日,在狮门影业的财报电话会议中,首席执行官Jon Feltheimer宣布公司与CBS再签三年的电影戏剧发行协议。

2016年,CBS拿下了获奥斯卡提名的《赴汤蹈火》的美国发行权,此举为它带来了2700万美元的利润。同年,CBS还制作发行了一部小成本青春片《地狱高中生活》(全球票房2330万美元);另一部由CBS投资,狮门负责美国和英国发行的《爱国者日》,最终揽获了505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

接下来,CBS还有两部参与投资、发行的新作将要与观众见面。其中,改编自Vince Flynn同名小说的《美国刺客》,将于今年9月15日上映,该片由迈克尔·基顿和迪伦·欧布莱恩主演;海伦·米伦主演的恐怖片《温彻斯特》,将于2018年2月23日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军火公司继承人,在由160个房间构成的阴宅里,与邪灵对抗的故事。

据外媒最新消息,狮门影业刚刚确认开发《疾速特攻》的番外篇《The Ballerina》,该片讲述一位女杀手复仇的故事,巴兹尔·伊万尼克将继续担任制片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