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宁浩新片《疯狂的外星人》青岛开机 马修·莫里森将加盟

此次共有三位好莱坞演员加盟《疯狂的外星人》,再加上要与国外特效公司合作,宁浩早前坦言最大的难题是“英语不行”。

近日,宁浩新片《疯狂的外星人》在青岛开机,“鞋老师”马修·莫里森加盟了本片。

《疯狂的外星人》由黄渤主演,凭借《夏洛特烦恼》为观众熟知的沈腾也出演了本片,与马修·莫里森一起加盟本片的好莱坞演员还有Tom Pelphrey和Kat Nelson。     

《疯狂的外星人》讲了这样一个故事:动物园饲养员耿浩过着平静单调的生活,一个深夜,耿浩阴差阳错地救起了一个生物并带它回了家,当他发现那是外星人时就心生恐惧,急切地想把外星人送走……影片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公映。导演宁浩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片中的“外星人”请来了全球顶尖特效公司进行制作,而拍摄中最大的难题是“英语不行”。

马修·莫里森在《欢乐合唱团》中

马修·莫里森因美剧《欢乐合唱团》为中国观众熟知、喜爱,先后出演过《傲骨贤妻》、《第八号提案》、《孕期完全指导》等美剧,近两年转战大银幕。

8月25日,他参演的电影《郁金香狂热》将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