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神3:诸神黄昏》日本版的官方海报公开

《雷神3:诸神黄昏》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重要作品之一,从开始筹备就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在之前公布了首版海报和预告之后更是引发了粉丝的各种讨论,特别是首张海报当中的对称轴式铺排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

《雷神3:诸神黄昏》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重要作品之一,从开始筹备就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在之前公布了首版海报和预告之后更是引发了粉丝的各种讨论,特别是首张海报当中的对称轴式铺排引发了粉丝们的热议。日前,官方又放出了日本版的官方海报。从这次公开的海报来看似乎还不错。

比原版好看 《雷神3》日版海报公开受好评

在这次公开的日版海报当中虽然仍旧是红绿两种主色调,但是海报舍弃了对称轴式的排列方式。死神海拉位于海报的最上侧,下方是雷神阵营的众人,包括女武神、洛基和绿巨人。在海报的右侧还用日语写着“女死神的复仇即将开始。”充满了浓浓的中二气息。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开了一张雷神和绿巨人对决的剧照。这也是在《雷神3》电影当中粉丝们最期待看到的情节之一。

比原版好看 《雷神3》日版海报公开受好评

《雷神3:诸神黄昏》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事件结束后,雷神回到仙宫才知道出事了。邪神洛基假扮失踪的父王“奥丁”去管理整个阿斯加德,然而由于洛基管理松散,导致被囚禁的死神海拉(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饰)逃走。托尔和海拉的初次对战以失败告终,导致他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萨卡星球由一个邪恶的宗师统治。到了萨卡星球后,托尔被女武神瓦尔基里(泰莎·汤普森饰)带去见了宗师。所幸托尔在萨卡星球比较受欢迎,但是这也致使他被迫成为角斗士,并丢掉了喵喵锤,还被剪成短发。而在萨卡星球上,最受欢迎的角斗士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表示,《雷神3》中绿巨人的角色会有较大改变,作为萨卡星球中最厉害的角斗士,浩克感觉自己像个神。

关键词: 雷神 诸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