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科恩兄弟将与Netflix合作推出一部西部题材的电视剧

科恩兄弟将与Netflix合作,推出一部西部题材的电视剧:《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这是继《老无所依》、《大地惊雷》之后,他们再一次回到西部题材的创作中。

科恩兄弟将与Netflix合作,推出一部西部题材的电视剧:《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这是继《老无所依》、《大地惊雷》之后,他们再一次回到西部题材的创作中。

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

这是科恩兄弟第一次执导电视剧,他们不仅亲自操刀剧本,同时还会担任导演兼制片人。该剧共六集,每一集都独立成篇,以迷你剧的形式,由不同的演员分别演绎六个不同的故事。这种方式是时下再度兴起的其中一种电视剧潮流,剧集预计将在2018年与观众见面。

《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以美国西部边疆开发时期为背景,每一集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分别围绕一个会唱歌的牛仔,一个试图抢银行的流浪汉、一位旅游节目的演员、一位开矿者、一位陷入两难的女人和一同前往神秘之地的五位陌生人展开。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将再次与科恩兄弟合作,在该剧中饰演主角斯克鲁格斯。早在2000年,尼尔森就出演过科恩兄弟执导的音乐喜剧电影《逃狱三王》。

《逃狱三王》剧照

而Netflix拒绝透露其他参演人员的信息,但根据IMDb列出的一份名单显示,佐伊·卡赞、泰恩·黛莉、詹姆斯·弗兰科和斯蒂芬·鲁特等众多知名演员都在演员阵容之列。

科恩兄弟(乔尔·科恩和伊桑·科恩),作为当今美国名声最为卓著的独立电影制作人,由他们担任导演、编剧和制片的许多作品都是影坛的经典之作。其中包括1998年博得一片喝彩的《冰血暴》,1998年的犯罪喜剧片《谋杀绿脚趾》等。

著名导演兼编剧诺亚·霍利还根据《冰血暴》改编了系列限定类剧集,共三季。当时,科恩兄弟出任了该剧的监制,所以他们对电视剧的制作并不陌生。

而西部题材也是他们非常熟悉的,之前他们就制作过相关题材的影片。2007年,科恩兄弟执导的一部全新风格的西部电影《老无所依》上映,一举囊括了包括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在内的四项奥斯卡金像奖;2010年上映的《大地惊雷》重制版也是一部西部冒险电影,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十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

电影《老无所依》剧照

Netflix公司原创项目副总裁辛迪·霍兰德对科恩兄弟的评价颇高,认为他们是“很有远见的导演,他们善于运用丰富多彩的语言,讲故事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由此看来,他们之间的合作,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