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侠盗联盟》粤语版本8.18登陆两广 同时曝光一支特辑

《侠盗联盟》粤语版本将于8月18日在广东、广西两省正式上映,刘德华受伤休养期间曾为这个版本配音。

《侠盗联盟》剧照

为回馈两广地区的影迷,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主演的动作冒险片《侠盗联盟》粤语版本将于8月18日在广东、广西两省正式上映,刘德华在受伤休养期间曾为这个版本配音。电影同时曝光了一支口碑特辑,收录了不少观众观影之后的感受。

《侠盗联盟》由多次入围金像奖的金牌编剧罗耀辉执笔,不管是舒淇饰演的叶红中途的倒戈一击,还是关于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五年前那场阴谋的真相,都让不少观众表示猜不到结局。此次导演冯德伦请到了好莱坞著名的摄影指导掌镜,还有吕克·贝松的御用飞车特技团队加盟,因此电影中也不乏各种追车、枪战、爆破的大场面。

《侠盗联盟》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经过五年牢狱之灾后,携手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重出江湖,组成“潮盗”三人组夺取稀世珍宝“盖亚”的故事。目前正以IMAX、中国巨幕、4DX、杜比全景声、临境音等多制式在全国院线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