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芳华》入围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单元

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片单公布,冯小刚新片《芳华》入围。

电影《芳华》将于9月30日国内公映。当地时间8月15日,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片单公布,冯小刚新片《芳华》入围。去年,冯小刚作品《我不是潘金莲》曾在多伦多斩获国际影片人“费比西奖”,同时被选为电影节官方推荐的45部不容错过的佳片之一。        

据悉,本届多伦多电影节将于9月7日开幕,17日闭幕,《芳华》也将于电影节期间面对媒体及公众进行放映。        

去年多伦多电影节上,冯小刚的作品《我不是潘金莲》关注的是中国社会现象和小人物的故事,新作《芳华》聚焦了时代背景下一个集体的命运变幻。该片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芳华》斥资700万拍摄战争戏,冯小刚透露,“技术含量比《集结号》全面升级,每个环节不能出任何问题,炸点、演员表演、走位、摄影机运动都要极其精确。”同时,冯小刚在拍摄战争戏时尝试了一镜到底,并成功实拍了一个长达六分钟的长镜头。

关键词: 多伦多 单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