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查宁·塔图姆或将出演环球新片 饰演联邦调查员

查宁·塔图姆将出演并制作缉毒题材新片《血线》(暂译:Bloodlines),影片根据同名纪实性文学改编。

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

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将出演环球新片《血线》,影片根据文森特·德尔·博斯克即将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查宁·塔图姆将担任制片人。  

《血线》原著封面

《五十度黑》的制片人迈克·德·鲁卡将担任联合制片,德尔·博斯克是《德州观察报》的记者,他的新书《血线:贩毒集团、联邦调查局和赛马集团的真实斗争事件》(全名)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跟随两个联邦调查员的视角—其中一个是菜鸟,讲述了他们试图渗透到德克萨斯赛马交易中,并将当地毒枭的洗钱和毒品交易内幕公之于众的故事。    

因《冲出康普顿》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乔纳森·赫尔曼将为影片撰写剧本,影片的导演尚未确定。    

查宁·塔图姆以时装模特开始其演艺生涯,2004年作为配角参演《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2005年在《卡特教练》中得到第一个大银幕角色。2006年出演电影《足球尤物》、《舞出我人生》和《圣徒指南》一举成名。2009年在漫画改编电影《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饰演“公爵”。2012年被《人物》杂志评为年度最性感男士。2013年凭借《魔力麦克》、《誓约》和《龙虎少年队》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好莱坞男星年度收入排行榜中排行第二。2014年确认在未来的《X战警》电影中出演“牌皇”。2015年3月6日其主演的《木星上行》在中国大陆上映。 

塔图姆将在本周五上映的《神偷联盟》中亮相,《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也将有他的身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