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官方公开女主特辑

虽然在漫威的大部分超级英雄电影当中绝对主角都是男性超级英雄,但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女性角色也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比如小辣椒、黑寡妇和猩红女巫等等。在这次的新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当中赞达亚饰演的女主角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虽然在漫威的大部分超级英雄电影当中绝对主角都是男性超级英雄,但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女性角色也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比如小辣椒、黑寡妇和猩红女巫等等。在这次的新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当中赞达亚饰演的女主角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女主特辑。

头脑比外貌更迷人 《蜘蛛侠:英雄归来》女主特辑公开

在这次的预告当中将重点对准了在电影当中饰演女主角的赞达亚。在电影当中赞达亚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非常高贵冷艳的学霸。不同于男主角和逗比基友,赞达亚饰演的女主总是非常聪明。而赞达亚也表示这个角色在电影当中很有个性,她也很喜欢这个角色。而蜘蛛侠的演员荷兰弟也对这个角色赞不绝口。

头脑比外貌更迷人 《蜘蛛侠:英雄归来》女主特辑公开

《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间线接续《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轻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朋友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饰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加入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关键词: 蜘蛛侠 英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