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战狼》票房突破50亿 暂居全球票房榜第100名

今天下午,《战狼2》总票房终于超过50亿人民币(包含服务费),创下连续22天的单日票房连冠纪录,观影人次超过1.4亿。

《战狼》票房突破50亿 暂居全球票房榜第100名

今天下午,《战狼2》总票房终于超过50亿人民币(包含服务费),创下连续22天的单日票房连冠纪录,观影人次超过1.4亿。根据票房网站Box Office Bojo的实时数据,截止北京时间下午5点,《战狼2》目前在历史全球票房榜上排到第100名,这也是亚洲电影,甚至非英语电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莱坞(英语电影)对该榜的垄断。

《战狼2》目前凭借50亿人民币(约7.496亿美元)的成绩,排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与《阿凡达》之后,成为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第三名。

《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与华纳谈判即将达成 报酬或和男导演持平

据Deadline消息,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神奇女侠2》的商谈已进入最后阶段。而派蒂·杰金斯还有可能在导演薪酬上做到与《神奇女侠》同样票房表现的男性导演持平。

《神奇女侠》目前把持着多项票房纪录,包括女性导演执导电影首周末开画冠军、女性导演执导真人电影全球票房冠军,以及华纳有史以来最卖座影片第三名,仅次于《蝙蝠侠:黑暗骑士》系列。影片下周末将在日本上映,全球票房也即将突破8亿美元大关。

据内部人士称,新执导漫改影片导演的薪酬为150万美元至300万美元,而像扎克·施奈德这个级别的导演,在执导《超人:钢铁之躯》时则拿到了高达1000万美元的报酬。目前,派蒂·杰金斯与华纳商谈的薪酬数字尚未透露,但华纳方面已表示双方的商谈结果即将出炉,合约金额是“历史性”的。

在上月的圣迭戈漫展上,华纳宣布盖尔·加朵回归《神奇女侠2》,影片北美定档2019年12月13日。

王全安首部英语长片立项 聚焦特朗普任期美国墨西哥边境问题

来自《好莱坞报道》的消息,王全安的首部英语长片,聚焦美国政局与美国-墨西哥边境问题的《美国之墙》(American Wall)正式立项。

据悉,《美国之墙》是一部政治题材的惊悚片。讲述一个名为Harris的美国设计师,疯狂地想成为特朗普臭名昭著的美国-墨西哥边境墙的设计师,为此他不惜去诱惑一个能帮他夺标的权势女人。但他似乎勾引错了对象,陷入了自己一手造成的困境。

本片由纽约独立厂牌Lupi负责制作,或将成为第一部反映特朗普任期政治风云的电影。影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拍,明年上映,主要取景地则选定在柏林和纽约。

制作方Lupi影业创始人Paul Lupi与Susan Mitchell表示,影业已经为王全安和本片提供了一笔中等规模的预算,多位美国籍演员正为该片准备中。德国演员布尔格哈特·克劳斯纳(《间谍之桥》)与乌尔里希·马特斯《帝国的毁灭》)有望出演重要配角。影片预计明年登陆欧洲电影节首映,随后登陆北美院线。

关键词: 票房 突破 全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