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成龙爆料将首次执导一部文艺片

成龙独家爆料将执导一部纯文艺片,女主角目前有人选,但暂时保密,该片的剧本已改过七八次,成龙将亲自出马担任导演。他直言不担心票房,“大家都说文艺片不当道,没关系我自己投资。”

成龙要当文艺片导演?是的你没有听错。8月21日,在新片《英伦对决》发布会后的专访中,成龙向时光网记者独家透露了这个消息。

成龙表示,“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我将‘完完全全’亲自执导一部纯的文艺片,如果不是这么重要的剧本,我不会自己亲自出马。十几年前我把剧本讲给章子怡,讲到她都哭了,我还给张静初和景甜讲过这个剧本,到了现在这个剧本改了七八版了,我也不舍得给别人了。现在有人想拿过来拍,我说不行,我要自己拍。”

至于这部电影谁当女主角,成龙表示目前有人选,但暂时保密,“不知道她能不能演好,还有可能去电影学院、音乐学院去挑选。”至于是否担心文艺片不卖座,成龙直言“大家都说文艺片不当道,没关系,我自己投资。我早就不在乎票房了,如果在乎的话,我不如拍《铁道飞虎2》、《功夫瑜伽2》、去拍《警察故事》第八部......但那样不好玩,你看这样执导一部文艺片多好玩。”

对于这部全新的文艺片,成龙透露他自己很有信心,“如果我没有信心,不会推掉好多其他的片子,去专心做这个”。至于这部新片的具体故事,成龙表示要保持神秘,“能告诉你的是有歌唱,有跳舞的文艺片。”

成龙主演的多部电影早就被大家熟知,事实上他很早以前就尝试过当导演了,他曾联合指导《A计划》、《警察故事》,独立执导《A计划续集》、《飞鹰计划》、以及《十二生肖》,但此次执导文艺片,对于成龙来说还是第一次。

关键词: 文艺片 成龙 爆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