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缝纫机乐队》大鹏和乔杉娜扎花式“互弹”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片方今日发布的“弹人版”海报中,乐队成员们各自拉紧手中弹弓,似乎要将作为“子弹”的另一名乐队成员远远弹射出去,力争为观众带来“弹无虚发”的爆笑观影体验。据悉,电影日前已在北京、武汉两地进行了超前试映,不仅在观影过程中笑翻全场观众,爆笑声高达一百多次,更被业内人士盛赞“惊喜十足”。

大鹏和乔杉娜扎花式“互弹” 蓄势待发为观众带来爆笑观影体验

《缝纫机乐队》是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讲述了在大鹏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为了追寻共同的音乐梦想,组建了一只不同寻常的摇滚乐队。几个人在追梦之路上并肩而行、横冲直撞,在遭遇了重重波折的同时,也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这是一部既能够让人感受到梦想的重量,又笑中带泪的喜剧电影,在电影筹备之初,就备受观众们的期待。

此次发布的“弹人版”海报中,乐队经纪人程宫和五位成员主唱胡亮、贝斯手丁建国、鼓手炸药、吉他手杨双树、键盘手小希希各自拉紧手中的弹弓,似乎要将作为“子弹”的另外一名乐队成员,瞄准目标远远地弹射出去。而“被弹”的成员们则弹奏着各自的乐器,摆出蓄势待发的姿势,似乎已经做好冲向靶心的准备。几个人手中拉满弹弓,配合脸上或夸张、或逗趣的表情,正寓意着在这条逐梦的摇滚之路上,乐队成员们嬉笑打闹又互相助力,共同朝着“梦想”的靶心进发。而这支看似极不搭调、给人无限遐想的缝纫机乐队,也已经在拍摄过程中使出全力,力争在国庆档为观众带来“弹无虚发”的爆笑观影体验。

超前试映观众爆笑声超百次 大鹏第二部喜剧电影被赞“质感飞跃”

在此次发布的海报中,也同时暗示了电影中不同角色之间的关系:经纪人程宫因为扛不住主唱胡亮的“死缠烂打”,最终答应帮其组建一支摇滚乐队,两人在相处过程矛盾重重却笑料频发,最终成为了一对“摇滚好哥们”;贝斯手丁建国作为乐队的“颜值担当”,在和乐队成员们的逐梦之路上,和经纪人程宫逐渐交心,由此引出了两人之间至关重要的感情戏;鼓手炸药内心藏着满满的故事,背对观众打鼓的时候,激烈的鼓点让人热血沸腾;而头戴美少女面具的吉他手杨双树和年仅8岁的键盘手小希希演绎乐队最萌“年龄差”,老少二人组一起摇滚,为乐队带来别具一格的欢乐。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目前已在北京、武汉两个城市举行了两场超前试映,首波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跟随故事情节,爆笑声高达一百多次,在映后给出的观影反馈更是好评如潮。不少业内人士在看过影片后,都盛赞大鹏的第二部喜剧电影让人十分惊喜,观影体验远远超出预期,无论是故事编排、笑点设置还是影片节奏都极其出色,相比上一部电影《煎饼侠》,大鹏这次几乎做到了“质的飞跃”。有观众表示,观影前半段为几个人磕磕碰碰的追梦之路笑到捧腹,后半段则被他们对梦想的执着狠狠戳中,影片中的友情、初心、音乐等元素更是为这个故事增色不少,看完之后想立刻回去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据悉,电影《缝纫机乐队》由大鹏(董成鹏)执导,陈祉希任制片人,影片将在今年9月3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这样一支有趣、认真的拍摄团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部笑中有泪的喜剧作品。

关键词: 缝纫机 乐队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