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歌舞电影《妈妈咪呀2》于近日正式开拍

今日,环球影业以一张片场打板照片宣布《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正式开拍。

睽违九年之后,《妈妈咪呀!》载歌载舞再度归来。环球影业以一张打板的照片宣布《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已于近日正式开拍。

《妈妈咪呀!》的片名来自ABBA的歌曲,并推出过音乐剧版,电影根据音乐剧改编,第一部《妈妈咪呀!》在全球收获6.59亿美元票房,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多米尼克·库珀、科林·费斯、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将悉数回归续集,而莉莉·詹姆斯则是新加入的演员。

《妈妈咪呀!》剧照

本片将于2018年7月20日北美上映。影片的时间线将介于过去和现在之间。音乐剧的创作者盒制片人朱迪·克莱默将和普雷通公司的加里·高兹曼一起担任联合制片人。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由曾执导过《活在当下》和《四角关系》的欧·帕克执导,根据凯瑟琳·约翰逊、理查德·柯蒂斯和帕克自己编写的故事改编,ABBA乐队的联合创始人班尼·安德森和比约恩·奥瓦尔斯将回归为影片配乐及撰写歌词,并担任联合制片人。

克莱默表示:“我为我们之前创造的辉煌感到骄傲,我衷心欢迎新的演员来到这个大家庭。这些年轻的角色非常有趣,我们将探索角色的过去和将来,这让人感到高兴,这个温暖的故事将继续,在ABBA热烈的歌曲中行进。” 

关键词: 妈妈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