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的老兵爷爷》发布海报 定档10.28重阳节公映

作为2017年山东电影的代表之作,《我的老兵爷爷》入围了第二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电影新片展单元。

《我的老兵爷爷》定档10月28日重阳节公映,许还山主演,讲述了一个参加过莱芜战役的老兵的故事。

由青年导演王良执导,岩辛总监制,李春英、张桂爱、苏文总策划,著名表演艺术家许还山和王良领衔主演,那威、方青卓、宋睿、叶常清、董姝、罗翔等主演的电影《我的老兵爷爷》定档10月28日重阳节公映,电影也将在2017年9月13日第二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电影新片展亮相。

《我的老兵爷爷》讲述了一个参加过莱芜战役的老兵的故事。年事已高且身患老年痴呆症的老兵亓长福(许还山饰),接到当年一个老战友的电话,却没能想起这位老战友是谁。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病情严重,很有可能逐渐忘记那些最为熟悉的面孔。于是,他决定去寻找当年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在病情加重之前见一见他们。经历家人的重重阻挠,老人终于带着自己的孙子亓子豪(王良饰)踏上了寻找战友之路。电影从爷孙两代人的角度出发,追忆战争年代的战友情。

作为2017年山东电影的代表之作,《我的老兵爷爷》入围了第二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电影新片展单元。许还山曾在电影开机发布会表示此次出演电影不仅仅是被剧本打动,更是被新一代年轻人勇于回顾历史并执着于将它搬上大银幕的精神所打动。据悉,导演兼主演王良、许还山等主创也受邀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闭幕式。

关键词: 老兵 海报 爷爷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