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年夏天不可错过的10部大片

随着2017年暑假档的电影相继落幕,是时候开始期待2018年的电影了!好莱坞的众多大片,例如星球大战外传、漫威系列电影、侏罗纪公园等已经加入明年夏天的候映行列。

随着2017年暑假档的电影相继落幕,是时候开始期待2018年的电影了!好莱坞的众多大片,例如星球大战外传、漫威系列电影、侏罗纪公园等已经加入明年夏天的候映行列。另外,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动画新作,以及梅丽尔·斯特里普的音乐片也将会回归。

以下是2018年夏天不可错过的10部大片。(实际上映日期可能有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5月4日美国上映

乔什·布洛林(左)和小罗伯特·唐尼在迪士尼盛典D23的活动照,他们的角色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进行真正的对抗。

银河护卫队的主要角色将与复仇者联盟成员相聚一堂!“胡子兄弟”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再次会面,大反派灭霸(乔什·布洛林 )则决心要摧毁所有我们喜爱的超级英雄。

汉·索罗外传电影(片名待定) ,5月25日美国上映

扮演年轻版汉·索罗的阿尔登·艾伦瑞奇于2016年伦敦星球大战典礼上与粉丝见面。

这部外传电影的制作开局不利:原本的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米勒退出,朗·霍华德接棒。即将在明年上映的《汉·索罗外传》由年轻的阿尔登·艾伦瑞奇(Alden Ehrenreich)担任主角,唐纳德·格洛沃(Donald Glover)则将饰演汉·索罗好赌的好友蓝多·卡瑞辛。

《死侍2》(Deadpool 2),6月1日美国上映

死侍(瑞恩·雷诺兹 饰)以及黑蛛(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 饰)已经准备好迎战。

据悉,这部去年饱受追捧的超级英雄电影可能不会在上映前流出任何相关片段。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一些幕后消息猜想一二:《死侍2》将由新导演大卫·里奇(《疾速特攻》)执导;俏皮的瑞恩·雷诺兹将继续携着双刀和手枪出动,让人大饱眼福 ,而未来战士“电索”(乔什·布洛林 饰)也将亮相续集。

《八罗汉》(Ocean's 8),6月8日美国上映

桑德拉·布洛克与《八罗汉》其余主演凯特·布兰切特、蕾安娜、敏迪·卡灵、Awkwafina、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以及莎拉·保罗森。

作为乔治·克鲁尼的犯罪动作电影《十一罗汉》衍生之作,《八罗汉》集齐了多位大牌女明星。故事主要讲述由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Debbie Ocean(Danny Ocean的妹妹)集结其余七名女盗贼,前往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盗窃。乔治·克鲁尼则将担任制片。

《超人总动员2》(The Incredibles 2),6月15日美国上映

在《超人总动员2》中,弹力女超人成为了主角,而鲍伯则和三个孩子待在家里,杰杰拥有的超能力仍然是一个秘密。

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在执导《超人总动员》后迅速获得大量关注,并凭借该片以及《美食总动员》两次获得奥斯卡小金人。而14年后,这个来自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超级英雄家族终于回归,这次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在杰杰获得了令人惊叹的能力、超能先生被迫回归家庭、他的妻子弹力女超人则负责主持大局之际,超能之家又将面对怎样的新反派?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6月22日美国上映

《侏罗纪公园》的杰夫·戈德布拉姆将在《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中继续饰演混沌理论家伊恩·马尔科姆。

鉴于上一部作品在夏日影档创下的盛大开局,导演J.A. Bayona将在大银幕上继续沿用他的成功套路: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和恐龙。该续集的亮点在于,《侏罗纪公园》中伊恩·马尔科姆博士将强势回归。

《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6月6日美国上映

《蚁人与黄蜂女》的主要角色由原班人马出演,分别为:霍普·凡·戴因(伊万杰琳·莉莉 饰)、斯考特·朗/蚁人(保罗·路德 饰)以及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

《蚁人》票房大热,得益于其温馨的格调以及喜剧的类型展现。续作中,保罗·路德将会继续扮演二代蚁人,而伊万杰琳·莉莉则饰演一代蚁人和黄蜂女的女儿,迈克尔·道格拉斯将再次出演生化学家皮姆博士,而他那早已消失在量子领域中的妻子(米希尔·菲佛 饰)也将再次出现。

《精灵旅社3》(Hotel Transylvania 3),7月13日美国上映

德古拉(亚当·桑德勒),梅维丝(赛琳娜·戈麦斯)以及《精灵旅社2》其余的古怪成员。

亚当·桑德勒将继续在这部怪兽喜剧中为吸血鬼伯爵德古拉配音。这次的历险中,德古拉、包括女儿梅维丝(赛琳娜·戈麦斯)在内的一行人,将会登上游轮,与著名的吸血鬼猎人范海辛教授交锋。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7月20日美国上映

梅丽尔·斯特里普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将会在《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中再次演唱阿巴乐队(ABBA)的曲目。

歌舞剧电影《妈妈咪呀》第一部的主角没唱完阿巴乐队的所有热门歌曲,不过瘾?不要急,在明年的续集中,我们将会听到更多阿巴乐队的流行单曲。其中,皮尔斯·布鲁斯南将再次献唱,梅丽尔·斯特里普则继续扮演失恋的母亲多娜。更值得期待的是,莉莉·詹姆斯将会加盟饰演年轻版多娜。

《碟中谍6》(Mission: Impossible 6),7月27日美国上映(或延期至圣诞节)

伊森·亨特和伊莎·福斯特将会在《碟中谍6》共同迎来新挑战。

虽然前期新闻报道,阿汤哥在拍摄《碟中谍6》时伤到了脚踝且因此影响了拍摄进度,但这依然无损阿汤哥在该片中的特技动作展现,值得粉丝期待。另外,伊森·亨特的妻子、来自《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超级间谍伊莎·福斯特(丽贝卡·弗格森 饰)将会回归剧组,而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将首次亮相该系列。

关键词: 大片 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