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耳东影业召开新片发布会 公布26部新片计划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计划,吴镇宇、导演邱礼涛、谷德昭、黄柏高等香港影人齐聚。由吴镇宇主演的《泄密者》,吴樾主演的《困兽》等片首次曝光,经典IP《杀破狼3》《反贪风暴3》将拍续作。

8月29日,耳东影业在北京召开了新片计划发布会,公布了2017至2018年度26部的新片计划。演员吴镇宇、吴樾、崔志佳,导演邱礼涛、谷德昭、李子俊、火火、谢夫等到场助阵。吴镇宇携警匪、涉毒类题材新片《泄密者》亮相,他对这部新片惜字如金:“我在电影里演一个香港的警察,但故事我不能泄密。”此外,新片《困兽》主演吴樾以及监制黄柏高也现身发布会,吴樾表示,“今年演了《杀破狼:贪狼》还有《狂兽》,片名里不是狼就是兽,但这部新片《困兽》会更精彩。”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作

在发布会上,耳东影业透露该公司2016年到2017年累计电影票房达15亿,投资出品30部影视作品。如今公布的新片计划包括26部影视作品,其中有不少和香港电影人合作的新片《卧底巨星》、《泄密者》等等,有经典IP电影的续作比如《杀破狼3》、《反贪风暴3》,还有首次曝光消息的新片:比如由郑保瑞执导、小田切让、林家栋主演的悬疑追凶片《智齿》,以及由包贝尔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发小儿》。据悉到2018年底,耳东预计出品及发行的影视作品将多达50余部。

在活动现场,谷德昭导演首先介绍了由陈奕迅、李荣浩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谷导坦言将带给大家港式无厘头的喜剧故事,而“歌神”陈奕迅将在电影里首次挑战动作戏。随后,吴镇宇携警匪题材新片《泄密者》亮相,监制唐文康现场揭秘该片除了吴镇宇之外,还有张智霖、佘诗曼等明星加盟,为了能让观众看到香港警察的真实面貌,吴镇宇特意改变了造型,影片内急速飞车等危险场面拍摄也都是亲自上阵。

谈起剧组在马来西亚的拍戏幕后花絮,吴镇宇在现场大玩冷幽默,他说“大家每天晚上收工后都相约开开心心去吃饭,能多吃就多吃一点,因为你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这么开心地去吃饭了,没准就受伤进医院了。”由于发布会上香港影人众多,港式普通话让主持人理解起来颇有难度。吴镇宇还在现场自嘲普通话不好:“不好意思,我应该带个翻译的,有字幕打出来!”监制唐文康补充道:“古天乐是没来,他来了一句也听不懂。”吴镇宇补刀:“是是是!”

另一部耳东影业新片《困兽》也首次曝光,该片监制黄柏高以及主演吴樾登台亮相。吴樾现场表示:“我觉得今年不是演狼就是演兽,先演了《杀破狼:贪狼》又演了《狂兽》,这次电影《困兽》又选择了我,我要好好努力拍戏,争取给大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新角色。”在发布会上吴樾直言,“我跟耳东影业合作特别好,看他们2017-2018年有那么多新戏,我在想我的下一步导演作品是不是可以放在耳东。”监制黄柏高坦言这部新片《困兽》的动作场面将是重要的亮点,他将给主演吴樾寻找一个得力的搭档,让他“打得过瘾”。

在发布会上,耳东影业宣布将与太阳娱乐、伟氏兄弟、非凡娱乐三家影视公司达成战略协议,进行多部影片的深度合作。此外,耳东还将与博纳影业、寰宇纵横世纪、寰亚电影、星空盛典等影视公司陆续合作。同时,耳东影业也加速了影城的扩张布局,在目前拥有4家影城的基础上,计划到2018年底再投资及运营20至30家影城,10月1日首个VR生态影厅即将开业。耳东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陈硕罡现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业内以及关联行业的最广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打开文娱产业联动的新格局。

关键词: 电影 影业 发布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