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终篇到来之前的最后一轮预测

在第七季的结尾,我们看到夜王的龙喷出蓝色火焰摧毁了长城,踏入北境。凛冬来临,结局不远了。终篇第八季的六集,观众可能要等到2019年。

在第七季的结尾,我们看到夜王的龙喷出蓝色火焰摧毁了长城,踏入北境。凛冬来临,结局不远了。终篇第八季的六集,观众可能要等到2019年。

雪诺(基特·哈灵顿)和他的队友未来会如何?在《权力的游戏》终篇到来之前,THR做了最后一轮预测。

1、临冬城被毁

长城已经被摧毁。异鬼带着没有死的龙韦赛利昂进军维斯特洛,死人军团用坚定地、势必要毁灭全人类的眼神盯着这片大地,将给七大国带来无数浩劫。死人军团将会从最近的也是最具价值的临冬城开始。这不会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斯塔克家的据点遭到破坏,但这样的攻击可能是最令人痛苦的一次。鉴于夜王的军团挺进北境,预计第八季的首播就是临冬城城败之时。

2、小指头扮演者没有领盒饭

小指头在第七季季终死得悲壮而孤独,但这真的到了小指头扮演者艾丹·吉伦领盒饭的时候吗?不一定。无面者艾莉亚·史塔克(麦茜·威廉姆斯饰)有戴死人脸的能力,而且她有这个动机。想象一下,艾莉亚变身小指头,去君临找瑟曦(琳娜·海蒂饰),迫切需要盟友的瑟曦会将“小指头”作为自己的左膀右臂。

这符合瑟曦最后由小兄弟“valonqar”杀死的预言。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个预言是指她有血缘的兄弟詹姆(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或者提利昂(彼特·丁拉基),那为什么不能是史塔克家的小妹妹,尤其是易容成仇人的脸之后?

3、布兰会飞

三眼乌鸦曾经在第四季季终的时候对布兰说过:“你再也不能走路了......但是你会飞。”从前面几季看,布兰怎样才算是飞起来,是布兰来一场时空的穿越,还是通过狼灵进入乌鸦完成飞翔?

在最后一季布兰有了一个可以飞的机会,就是进入到没有死的龙韦赛利昂(Viserion),从夜王手中将龙劫持回来。如此看来,龙确实有三个头。

“当夜王有了一条冰龙,人类面临灭绝的威胁时,雪诺的铁王座继承人身份并不一定很重要。我认为布兰的真正命运和重要作用在于夜王和三只乌鸦的预言。”布兰扮演者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说道。

而对于观众认为夜王和布兰是同一人的推测,怀特说“我看起来和夜王长得并不像吧?”,他觉得这个想法有些牵强甚至疯狂。

4、夜王将死

《权力的游戏》是一个充满暴力的故事,但是也没有残忍到会以异鬼的胜利而全剧终。剧本可能这样写道:布兰从夜王那里偷回龙,迫使敌人与雪诺形成一对一的地面作战形式。雪诺作为北境之王已经杀了两个异鬼,杀死第三个能有多难?基于目前我们对于长城外的信息的了解,杀死异鬼,被他们控制的幽灵也会死亡。如果夜王死了,那么所有被其控制的幽灵也将灭亡。这一情节会发生在最后两集。

5、雪诺面临第二次死亡

雪诺曾经死过一次,并且他将会面临第二次死亡:雪诺不可能活着离开《权力的游戏》。雪诺是铁王座的合法继承人,还有要完成的使命。但是雪诺是雷加·坦格利安和莱安娜·史塔克的儿子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他的命运可能是维斯特洛下一个国王。相反,为一个成就非凡、命途多舛的人安排这样一个身世,只会驱使他前进,用自己的生命塑造一个拯救人类免遭灭绝的英雄神话。为了《权力的游戏》中大多数的生,雪诺可能会死在与夜王的决斗中。

6、雪诺第二次复活

第七季没有发生贝里·唐德利恩(理查德·多默饰)牺牲他的最后一次生命去挽救雪诺。但在第八季仍有可能。我们并没有看到贝里和托蒙德(克里斯托弗·海维尤饰)直接被杀死,完全可以假设贝里从倒塌的长城下活了过来。雪诺的二死二生这一情节会更好地服务于这个鲜为人知的年轻人雷加·坦格利安(即铁王座继承人)既定的故事走向。

7、猎犬战魔山

猎狗在第七季最后一集和魔山见面时说过:“记得我吗?你肯定记得。你现在比我丑,他们都对你做了什么?你知道谁会来找你吗?你一直都知道。”

这是权力的游戏,或者是在WWE(世界摔角娱乐)赛事前的争吵?亦或二者都是。《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将会是两兄弟之间的一场决斗。

关键词: 猜想 七大 终极 权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