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余杭机器人角色BB-9曝光

与BB-8一样,BB-9E也是由Sphero公司研发制作,其定位是“第一秩序中的宇航技工机器人,负责其飞船运行和机械操作”。

BB-9E的形象和BB-8有许多相似,但也有不同,据外媒猜测,它很有可能是凯洛·伦的小跟班。

日前,制造商Sphero公司正式公布了《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新角色BB-9E的形象图。

BB-9E和BB-8

与BB-8一样,BB-9E也是由Sphero公司研发制作,其定位是“第一秩序中的宇航技工机器人,负责其飞船运行和机械操作”。它被看做是BB8的邪恶双生子,据猜测很有可能是凯洛·伦的小跟班。

BB-9E全身黑色,与BB-8大小相当,但“头部”更扁,因此看上去比BB-8矮了半个头。BB-9E与BB-8一大不同在于“眼睛”的设计——BB-8的眼睛是凸起来的,而BB-9E的“眼睛”是凹进去的,或许这个设计与故事情节相关。

《星球大战8》将于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关键词: 星球大战 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