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密战》曝光先导海 郭富城搭档赵丽颖张翰

由钟少雄导演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首度合作的动作谍战电影《密战》近日曝光先导海报。

由钟少雄导演执导,郭富城、赵丽颖、张翰首度合作的动作谍战电影《密战》近日曝光先导海报。

海报中,郭富城与赵丽颖二人一同看向桌上的电报机,神情认真紧张。张翰持枪指向二人,目的不明,三人关系错综神秘。

《密战》讲述了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郭富城饰)受命来到危机四伏的上海,重建惨遭敌人破坏的地下抗日战线。

在这里他遇到单纯却很有正义感的兰芳(赵丽颖饰),这对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携手梁栋(张翰饰)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生死较量。

《密战》原名为《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导演钟少雄表示《新永不消逝的电波》虽然是1958年红色经典老片的翻拍,却不会完全照搬1958年版的内容和情节,还会增加很多动作戏。

影片已经于2016年3月杀青,目前尚未定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