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片《英伦对决》9.30上映 成龙、刘涛携手演唱电影推广曲

成龙携手刘涛献唱《英伦对决》推广曲MV《普通人》,“知己”版人物关系海报同时曝光,揭示了电影的另一条充满温情的辅线,在片中刘涛化特效妆扮老二十岁,挑战演绎素颜"普通人"。

《英伦对决》推广曲《普通人》(演唱:成龙 刘涛)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动作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在国庆档上映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该片曝光了由成龙与刘涛携手演唱的电影推广曲《普通人》的MV,以及“知己”版人物关系海报,更进一步展现出二人在电影中的温情难舍,为这段故事增添了一分动人的色彩。

《英伦对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的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成龙与刘涛共同演唱的推广曲《普通人》,凭借深刻的歌词与动情的曲调,完美贴合了影片的主题与情绪,揭示了电影的另一条辅线,同时又展示出更多不同的情绪。前日,推广曲《普通人》一经发布,便引发全民讨论与分享,此次曝光的MV更加清晰地展现出影片中关玉明与林宝怡之间的相知相伴,以及林宝怡对关玉明的担心与守望。

片中,林宝怡与关玉明是最好的知己,在关玉明失去最后一个女儿之后,林宝怡便充当了他的家人的角色。当关玉明选择复仇,林宝怡曾试图挽留他,但最终还是站在了他的背后默默守护他,一个人辛苦支撑餐厅,期盼他平安归来。这份足以融化心中冰雪的深情,支撑着内心破碎、对生活似乎已无望的关玉明,也在他复仇归来后给予他陪伴和温暖。MV伴随着音乐旋律的流淌,通过电影画面的拼接,讲述了关玉明与林宝怡之间的温情互动。当MV进入尾声,成龙与刘涛挥泪相拥,用一个温柔的吻作为结束。这份情谊,不仅温暖着他们彼此,也感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

据悉,影片《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上映。

关键词: 英伦 动作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