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鲍起静主演喜剧《我的妈呀》 定档10.13内地上映

鲍起静主演的喜剧《大手牵小手》改名为《我的妈呀》,定档10月13日内地上映,金像影后化身到处惹是生非的“乖张老太太”,一言不合就“调教”,与“不孝子”黄浩然合力打造了一对搞怪母子。

由李勇昌执导,鲍起静、黄浩然、王菀之、卫诗雅等共同主演的笑泪喜剧《大手牵小手》正式定档10月13日内地上映,并改名为《我的妈呀》。今日,影片发布了一版内地定档预告片和定档海报。预告片中,鲍起静化身到处惹是生非的“乖张老太太”,一言不合就“调教”,与“不孝子”黄浩然合力打造了一对搞怪母子。

在《我的妈呀》发布的内地版定档预告中,鲍起静变身乖张老太太,整日疑神疑鬼、惹是生非,把周围邻居都折磨得苦不堪言。而黄浩然饰演的“坏儿子”和王菀之饰演的“世纪好儿媳”也是在老妈鲍起静的折腾下反复被“调教”。特别是最后鲍起静对着送子观音一本正经和儿子说“你还想要个弟弟啊?可是我已经停经很久了!”让人捧腹。

鲍起静惹事生非与黄浩然关系紧张

单身妈妈卫诗雅与小年嬉戏晾床单

黄浩然假扮道士帮鲍起静降服“妖魔鬼怪”

卫诗雅为儿子骄傲不惧邻居嘲笑

作为香港影坛影后,鲍起静在2009年凭借《天水围的日与夜》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由于多次饰演妈妈的角色而深入人心,更被誉为“妈妈专业户”。今年,鲍起静再次以《我的妈呀》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电影《我的妈呀》讲述了因姨妈过世,时隔20多年回到故土的姜思年,在丧礼上见到了感情疏离的亲生母亲李好。短暂相处,得知母亲患病已时日无多。于是放下过往心结,协助母亲完成年轻时许下的“愿望清单”的暖心喜剧。

关键词: 喜剧 鲍起静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