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加勒比海盗》制片人回应:是否拍续集取决于第五部DVD销售量

布鲁克海默告诉记者:“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拍(《加勒比》系列)。但愿这次的DVD销售能与前几部一样成功。这样的话,接下来我们很有希望会共同探讨系列未来走向。”

《海盗6》能不能拍,得看第五部卖出多少碟?

今年五月,迪士尼影业与杰瑞·布鲁克海默的制作公司共同推出了《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第五部电影。《加勒比海盗5》用2.3亿美元天价投资换来7.93亿美元全球票房,这份成绩单位居全系列倒数第二,仅高于2003年上映的第一部《加勒比海盗》(6.54亿美元),与“海盗”巅峰时代的10亿美元票房标杆相去甚远。

票房热度退潮令人们对《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未来的命运感到担忧。日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针对是否会拍摄第六部的问题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加勒比海盗6》的命运可能要取决于《加勒比海盗5》的DVD销售量。

布鲁克海默告诉雅虎电影的记者:“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拍(《加勒比》系列),但现在我们正享受着推广第五部的乐趣,我们就继续观望吧。但愿这次的DVD销售能与前几部一样成功。这样的话,接下来我们很有希望会共同探讨系列未来走向。”   

从第二部起,“海盗”系列的烂番茄新鲜度一直低于及格线

《加勒比海盗5》曾在影片最后的彩蛋里为继续拍摄第六部埋过伏笔,向观众预告熟悉的角色即将回归。布鲁克海默的团队显然不想将这个大IP轻易放手。在布鲁克海默看来,《加勒比海盗》系列依然拥有强大的号召力,他对关于影片的差评不以为然,认为:“媒体喜欢跟着影评说话,我们这部电影的口碑没有特别好,所以他们就爱说这部电影不行了。不过天哪,但现在票房都多少了?7.9亿美元是吗?这种表现很惊人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