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冯小刚电影《芳华》9.30全国公映 近日发布推广曲MV

冯小刚表示第一次听到《那些花儿》这首歌,就觉得非常符合自己拍《芳华》的心境。

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的电影《芳华》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芳华》发布的推广曲MV。这支推广曲翻唱自经典民谣《那些花儿》,导演冯小刚在MV中也有“献声”。主演黄轩和“芳华六美”共同献唱,用这首歌致敬闪亮的文工团岁月,致敬曾经的芳华。

此次,《芳华》导演冯小刚在MV中大方开嗓,低沉的嗓音唱起这首如怨如慕的婉转民谣,别有韵味。冯小刚表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觉得非常符合自己拍《芳华》的心境。“每个男兵心里都住了一个文工团女兵。部队文工团生活的这一段在日后很多年都记忆深刻,当脑子里面一片黑白的时候,唯独这一段生活是有色彩的。”年近六十再来拍自己脑海中的华彩青春,冯小刚自认会“放大那时的美”,而这部电影,不仅为纪念自己曾经的芳华岁月,也是致敬每一个曾在部队生活的老兵,他们的荣光岁月,不会被遗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