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宇森新片《追捕》宣布国内档期11月24日

将在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进行展映的吴宇森新片《追捕》,近日宣布国内档期11月24日。

《追捕》剧照

将在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单元进行展映的吴宇森新片《追捕》,近日宣布国内档期11月24日。《英雄本色》、《纵横四海》、《喋血双雄》等,吴宇森以一系列经典动作电影开创了“吴氏暴力美学”,影响了一代人。时隔14年,吴宇森再次回到动作领域,拍摄《追捕》,让不少影迷都满怀期待。

据了解,电影《追捕》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涉过愤怒的河》,1976年就曾出过日版《追捕》,是高仓健主演的。这次吴宇森版的《追捕》由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领衔主演。吴宇森透露,影片最大的看点是过瘾的枪战戏,以及张涵予和福山雅治的双雄对决,一个是中国硬汉,内心也有柔情;一个是日本警探,又正又邪,两个都各有特色,非常有新鲜感。除了精彩的双雄对弈,动作枪战戏很突出,这次吴宇森为《追捕》做了大量精心设计,据说还有“单手开双枪”这种高难度场景,而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人为拍摄枪战,前后打了6000发子弹,当真是“枪林弹雨”。而且《追捕》的大场面很多,几乎全程在日本拍摄。

关键词: 吴宇森 档期 新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