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冯小刚空降《中国有嘻哈》现场 电影《芳华》9.30全国公映

曾与冯小刚合作过电影《老炮儿》,同时也是评委之一的吴亦凡大力称赞“六爷是一个很real的人”。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7/0908/1504856916458.jpg

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主演的电影《芳华》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近日,冯小刚作为特别嘉宾,空降网络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现场,在最后的battle时刻为争夺冠军的选手助阵打气,两位rapper现场以“冯小刚“为主题freestyle。

本期节目将于9月9日(周六)播出。

在《中国有嘻哈》的决赛现场,一向真性情的冯小刚坦言:“我特别喜欢这个节目,因为我看到了嘻哈精神背后的那种热血、朝气,这让我也忽然变年轻了。”曾与冯小刚合作过电影《老炮儿》,同时也是评委之一的吴亦凡大力称赞“六爷是一个很real的人”。据悉,最后争夺冠亚军的选手在battle之战以“冯小刚”为主题现场演绎freestyle,观众反响热烈。

节目中,谈及《芳华》里的那场战争,冯小刚表示,“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都去了战场,不少人牺牲了,他们才是真正real的人,今天我们都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是不应该忘记他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