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迪士尼发布声明:自有品牌视频网站将于2019年上线

迪士尼日前发布声明,决定将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从Netflix上撤下,将全部放在2019年上线的自有平台上播出。

迪士尼日前发布声明,漫威和《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将从Netflix上撤下,2019年开始全部放在其自有平台上播出。

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在出席媒体活动时发表了这一声明,同时也称自有流媒体服务平台预计会在2019年年末正式上线。艾格同时表示,迪士尼计划每年制作四至五部原创电影,也会推出同样数量的原创剧集和电视电影,全新流媒体平台的订阅费用目前还未正式敲定。

以后无法在Netflix上看复联了

迪士尼8月份才刚宣布将打造自有流媒体平台,计划于2019年将迪士尼和皮克斯的绝大部分电影作品从Netflix上撤下。就在迪士尼宣布打造自由流媒体平台的消息之后,Netflix也做出反击,将ABC电视网的王牌制作人珊达·瑞姆斯挖了过来。瑞姆斯是全美最知名的电视制作人之一,之前一直与迪士尼旗下的ABC电视网保持着合作关系,曾为ABC打造了《实习医生格蕾》《丑闻》等多部热播美剧。

上月迪士尼宣布将打造自有流媒体平台的消息之后,Netflix的股价立马下滑。这次艾格的“补刀”并没有影响到Netflix,倒是迪士尼的股价下滑了4%。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