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IMAX《蜘蛛侠:英雄归来》燃爆开学季 中二之魂集体助阵

震撼回归IMAX大银幕的小蜘蛛以更热血、更青春、更接地气地全新演绎使之成为“开学季”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大片。

《蜘蛛侠:英雄归来》IMAX海报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迈克尔·基顿、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等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于9月8日在全国约440家IMAX影院震撼上映。9月9日,IMAX在北京举办观影会,吸引到许多蜘蛛侠的粉丝,尤其是学生群体的热情参与,震撼回归IMAX大银幕的小蜘蛛以更热血、更青春、更接地气地全新演绎使之成为“开学季”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大片。

此前,配合影片中蜘蛛侠重回青春校园的主题设定,IMAX联合AcFun通过社交网络发起了“我们都曾中二过”的图文创意征稿活动。当日的映前环节,一段集合“中二之魂附体”的UP主及粉丝们上传的短片剪辑而成的精选视频瞬间把在场的观众拉回到“开学季”的青春记忆中。不少观众都曾在年少时深深中过“蜘蛛侠”的毒,曾幻想自己也会有朝一日如同小蜘蛛一般,被咬一口后就能飞檐走壁行侠仗义,笑料百出的UP主们点燃了观影前的欢乐气氛,也让观众无限感慨过往的青春回忆。

IMAX开启热血感官体验,双侠组合温情搞笑又吸睛

以IMAX 3D格式震撼回归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令人屏气凝神的酷炫视效备受追捧,上映后不仅票房取得开门红,口碑也直上云霄。无论是夜晚高空中与秃鹰展开的飞机斡旋之战,亦或是大海里轮渡上争分夺秒抢救乘客的对决,甚至是华盛顿纪念碑的紧急危机等震撼场景,由IMAX超大银幕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都让无数观众拍手称赞。有观众表示:“一个全新的小蜘蛛通过IMAX完美现身了!身临其境的效果开启了一段热血欢乐的感官体验,有的瞬间甚至感觉蜘蛛侠要破屏来袭,还有就是作为恐高症患者,小蜘蛛在塔尖各种高空跳跃也是十分酸爽。”更有资深漫威迷给予此片高分评价:“笑点和彩蛋应接不暇,特效制作也是极度震撼逼真,在IMAX上看无疑效果是最棒的。”

片中,蜘蛛侠和钢铁侠的强强联手也是IMAX体验中的一大亮点。在IMAX的细腻,不仅有颜值爆表,“轻功”了得的蜘蛛侠在高楼林立的纽约飞檐走壁,更有小罗伯特·唐尼演绎的自带强大气场的钢铁侠,时而化身金句频出的人生导师,时而穿上战甲暗中为小蜘蛛保驾护航,有猩红铁躯作为小蜘蛛坚强后盾,这对双侠组合温情又不失搞笑的活动让观众兴奋不已。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作为“人生导师”的钢铁侠亲自改造并赠予了“蜘蛛侠”新版智能化战衣,可量体伸缩、内置降落伞、内置AI语音系统可提供多达576种蛛网发射组合,帮助小蜘蛛应对复杂多变的作战局势。这些层出不穷的新花样通过IMAX银幕被放大呈现看得观众热血澎湃,仿佛己也穿上了超级炫酷的战衣,变身小蜘蛛行侠仗义。

关键词: 蜘蛛侠 集体 英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