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2017亚洲影视文化论坛暨影视项目发布创投项目

2017亚洲影视文化论坛暨影视项目发布会宣布《睁眼入眠》、《金属幽灵》、《不良游戏》、《读心师》、《蓝面具》启动,其中《睁眼入眠》和《读心师》曾入围2013年及2016年金马创投名单。

2017亚洲影视文化论坛暨影视项目发布会于日前在青岛正式拉开序幕。会上首次发布了即将启动制作的代表影片,包括《睁眼入眠》、《金属幽灵》、《不良游戏》、《读心师》、《蓝面具》五个影视项目,涵盖家庭、喜剧、悬疑等多种类型。其中《睁眼入眠》和《读心师》曾分别入围2013年及2016年金马创投项目名单。

据悉,《睁眼入眠》的导演和编剧杨俊汉以独特、创新的影视作品风格斩获了金马奖亚洲电影评审团奖、威尼斯影评人周最佳电影、威尼斯电影节非凡影像青年电影奖等多项国际大奖。而电影项目的制片人吴觉人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策展人、华语片选片人,曾任2015年金马奖评委。

亚洲影视文化论坛项目发布

另一部《读心师》的编剧贾佳薇曾参与编辑《何以笙箫默》、《离婚律师》、《西游伏妖篇》、《一路繁花相送》等影视作品。该电影导演何蔚庭曾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第58届戛纳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年轻评论家短片奖等奖项。

全公益电影《被遗忘的天使》也在此次项目发布会中全面启动。在我国,自闭症已占儿童精神残疾首位,但社会大众对于自闭症还存在着认知度和社会接纳度“双低”的问题,与会代表呼吁社会及公众能够给这群“星星的孩子”多一份鼓励、理解和包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