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奇艺电影独播专区将上演“独播三连发”

9月12日上线的青春运动片片《我是马布里》,以及9月13日上线,赵文卓主演的古装战争大片《荡寇风云》,将占据三大电影类型,给你不一样的线上大片选择。爱奇艺电影的“独播气质”也由此任性彰显。

 

不断更新佳片的爱奇艺电影独播专区将于近期上演“独播三连发”,9月11日上线的今年华语文艺佳作《一念无明》,9月12日上线的青春运动片片《我是马布里》,以及9月13日上线,赵文卓主演的古装战争大片《荡寇风云》,将占据三大电影类型,给你不一样的线上大片选择。爱奇艺电影的“独播气质”也由此任性彰显。

余文乐文艺爆款 独家上线聚焦躁郁症

横扫去年台湾电影金马奖和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一念无明》,可谓今年华语文艺片的扛鼎之作,独家上线爱奇艺电影的消息令观众惊喜不已。影片改编自香港真实新闻案件,以一个家庭悲剧描绘社会大众对精神病患的漠视与不友善,讲述一对怀着沉重愧疚的父子如何面对过去的故事。目前豆瓣评分7.9分,余文乐在片中的出色表现也被很多观众称为“影帝级的表演”。有观众在社交平台表示:此前爱奇艺收录的《海边的曼彻斯特》是先于院线上映,此次再次独家收录华语文艺佳作,“真的厉害了”。

看过《一念无明》的观众给出了关于影片的反思:觉得有钱就可以忽略亲情的弟弟,把别人的婚礼当做是联络朋友感情的聚会,听到出院精神病人就如同看到了瘟疫……导演黄进解读片中人:“他们都是爱对方的,他们都不是外人,但正是这样的一群人,因为无法看清自己,看清他人,看清人生,最终却在不停地互相伤害。”

真实再现NBA巨星传奇 看马布里中国圆梦

今夏最为火爆的青春运动大片《我是马布里》,将于9月12日独家上线爱奇艺电影。影片的一大看点为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被称为“独狼”的NBA球星马布里事业陷入低谷,在王牌经纪人李楠(吴尊饰)的邀请和家人的鼓励下,马布里做出了人生中关键的决定——前往中国追寻自己的“篮球梦”;而这部关乎梦想的电影,另一大看点就是华语片“高富帅鲜肉”的空前集结:除了吴尊,还有锦荣、高以翔,王阳明、高云翔……加之韩国女星郑秀妍,飞溅的荷尔蒙加养眼的美女,定格了影片可看性爆表的娱乐特质,而马布里和男星们的场上PK也极具悬念性。

9月11至13日,文艺的《一念无明》,激情的《我是马布里》,以及热血的《荡寇风云》将接连刷新爱奇艺独播专区的热度。爱奇艺独播片库的精彩片源,涵盖了“大片看不停”“动作连轴转”“喜剧乐翻天”“悬疑巨烧脑”等多类型的电影板块,无论是暖心之作《天才少女》,好莱坞催泪巨制《金刚狼3:殊死一战》,征服奥斯卡的《爱乐之城》《月光男孩》,还是引发回忆杀的《大话西游3》,等等爆款只汇聚在爱奇艺电影独播专区,海量片库与全网独播的优越感只在爱奇艺电影专属。

此外,由约翰尼·德普再次领衔的《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将于9月15日零点登陆爱奇艺电影,带你完成奇幻的冒险航海之旅。

关键词: 躁郁症 余文乐 文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