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美籍韩裔丹尼尔·金有望出演《地狱男爵》中亚裔角色

美籍韩裔演员丹尼尔·金正在考虑接替此前推出的艾德·斯克林出演《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中的日裔角色。

丹尼尔金与漫画角色本·戴米奥少校颇有几分神似

在艾德·斯克林因角色种族不同而主动退出重启版《地狱男爵》之后,美籍韩裔演员丹尼尔·金有望接替他出演,而后者最近刚刚因为对薪酬不满而退出了CBS剧集《夏威夷特勤组》,也可谓好莱坞种族平等的长期倡导者。

据今日外媒消息,曾经出演《分歧者》等片的美籍韩裔演员丹尼尔·金正在考虑出演《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中的超自然现象研究与防御部门成员本·戴米奥少校,该角色在漫画中的设定带有日本血统。

此前该角色一度选定由艾德·斯克林扮演,但随后这种让白人演绎其他种族角色的做法引发了极大争议,遭到了人们“种族歧视”的口诛笔伐。就在消息公布不要一周,当事人艾德·斯克林主动宣布将退出该片,并表示这种做法“掩盖了少数族裔在历史和艺术上发生的机会......所以我决定退出,让合适的演员来演”。

而在艾德·斯克林离开后,狮门也发表了声明称:“我们不会对可信性和种族问题置之不理,我们会重新选择一位和漫画角色更为一致的演员。”

现在狮门锁定的新演员丹尼尔·金正好也是一位好莱坞种族平等的倡导者。他刚刚与另一位亚裔演员格蕾丝·朴(Grace Park)因未能与片方就新合约问题达成一致,宣布退出了cbs剧集《夏威夷特勤组》。当时他还在脸书上留言道:“通往平等的道路并非那么容易。”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将于今年秋季开拍,《怪奇物语》男星大卫·哈伯将饰演地狱男爵、伊恩·麦柯肖恩饰演超自然学家布卢姆教授、而米拉·乔沃维奇将出演邪恶角色血皇后,《西部世界》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