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IP+1”奇树有鱼年度发布会在京举行 《四大名捕》等IP将拍“网大”版

发布会现场,《盗墓笔记》原作者南派三叔也通过VCR对这部网大表达了支持和期待。另外,温瑞安小说《四大名捕》也在此次片单之列,这部小说将在未来被改编为网络大电影。

日前,奇树有鱼公布了包括《四大名捕》系列、《盗墓笔记》系列、《法医秦明》、《轩辕剑6》在内的20余部网大IP片单。

9月12日,主题为“IP+1”的奇树有鱼年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奇树有鱼公布了包括《四大名捕》系列、《盗墓笔记》系列、《法医秦明》、《轩辕剑6》在内的20余部网大IP片单。同时,还联合爱奇艺发布“奇光计划”,由香港电影的类型基础,打造十部爆款潜质的网络电影;并联合泛娱乐产业链公司成立“奇声共振“IP开发联盟,并公布第一批发起联盟主要成员。

奇树有鱼CEO董冠杰在现场表示,“网络电影通过两到三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具备了独立成为内容形势的存在,我们要让网络电影真正未来成为IP开发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盗墓笔记》将拍网络电影版

本次奇树有鱼年度战略IP计划发布,包括原创IP网大开发计划和系列化、品牌化网大项目。其中,原创项目包括《忍者传说2/3》、《金装少年唐伯虎》、《洪兴追杀令》、《疯狂代驾》、《要命电影人》、《笔仙大战贞子2/3》、《大圣伏魔》等。

据悉,奇树有鱼早已开始在原创网大项目IP价值的挖掘上进行尝试,如原创开发《二龙湖浩哥》系列等。发布会上,“浩哥”也来到现场分享自己的拍摄体验。

活动现场

除了原创网大IP系列,奇树有鱼还公布了著名IP网大开发计划,包括《法医秦明》、《牧野诡事之金豹子》、《牧野诡事之神仙眼》、《病毒》、《西河口》,天下霸唱的《灵异游戏》,根据网易漫画改编的《盛唐妖异志》、《新龙门客栈番外篇金镶玉》,奇树有鱼与追书战略合作百部IP作品中的首个项目《绝品兵王》,以及大家耳熟能详的“盗墓系列”《盗墓笔记系列网大之吴山居事件账》。

发布会现场,《盗墓笔记》原作者南派三叔也通过VCR对这部网大表达了支持和期待。另外,温瑞安小说《四大名捕》也在此次片单之列,这部小说将在未来被改编为网络大电影。

原创IP计划和知名IP计划之外,奇树有鱼还发布了影剧联动IP开发计划,包括网大和网剧在内的5部作品,分别是网剧《豪门天价前妻》、《大理寺卿》、《轩辕剑6》,以及另外两部网大《公子不要啊》和《幻想三国志》。

关键词: 四大名捕 盗墓 笔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