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将包含许多情感元素

近日在《X战警》系列中出演“野兽”一角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在《X战警:黑凤凰》中将会有更多的情感元素和喜剧元素。

近日在《X战警》系列中出演“野兽”一角的尼古拉斯·霍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在《X战警:黑凤凰》中将会有更多的情感元素和喜剧元素。此外,尼子还表示在本片中野兽的形象也和以往大不相同,西蒙·金伯格塑造的野兽形象很吸引他。

凤凰女爱上X教授?《X战警:黑凤凰》将包含许多情感元素

“西蒙·金伯格在尝试将《X战警》系列电影中蕴含的情感元素和喜剧元素继续带回到《X战警:黑凤凰》中来。本片在真实、接地气的基础之上还会有精彩的动作戏以及浓浓的趣味性。我看过了他写的戏,真的很棒。”

《X战警:黑凤凰》将由西蒙·金伯格首执导筒并执笔剧本,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尼古拉斯·霍尔特、亚历山德拉·西普、泰伊·谢里丹和柯蒂·斯密特-麦菲以及索菲·特纳将悉数回归,杰西卡·查斯坦也有望加盟该片出演大反派——希阿帝国(Shi'ar Empire)的女皇利兰德拉。该片目前已经定档2018年11月2日在北美上映。

关键词: 战警 凤凰 元素 情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