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J·J·艾布拉姆斯将接手《星球大战9》

早前,外媒曾报道过由于《星球大战9》的导演科林·莱沃若和卢卡斯影业在创作理念上产生严重分歧,因此迪士尼最终不得不宣布他们将终止和科林的合作。

早前,外媒曾报道过由于《星球大战9》的导演科林·莱沃若和卢卡斯影业在创作理念上产生严重分歧,因此迪士尼最终不得不宣布他们将终止和科林的合作。科林推出该项目后,曾有人称莱恩·约翰逊有望接手本片,不过约翰逊本人最终否认了该传闻。直到近日,星球大战官方网站上才宣布J·J·艾布拉姆斯将接手本片,同时他将与奥斯卡获奖编剧克里斯·特里奥共同担任编剧。

重磅!艾布拉姆斯确认回归《星球大战9》

之前J·J·艾布拉姆斯曾执导过《星球大战7》,影片上映后在北美狂揽9.37亿美元总票房,创造影史最高票房纪录。该片的全球总票房也高达20.6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季军。除了票房大爆,影片在口碑上的反响同样出人意外。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1分。

重磅!艾布拉姆斯确认回归《星球大战9》

在执导完《星战7》之后,艾布拉姆斯宣布不再执导《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然而在观看过《星战8》的剧本后,艾布拉姆斯曾表示他很后悔做出这一决定,并希望执导《星战8》。然而,卢卡斯最终还是决定由莱恩·约翰逊执导该片。现在,艾布拉姆斯再次回归星球大战系列也算是弥补之前的遗憾。

《星球大战9》原计划于2018年2月开拍,但由于影片更换了导演,影片的拍摄计划将进行进一步调整。影片的上映计划已经从2019年5月24日推迟至2019年12月20日。之前的空档将由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接档。

关键词: 艾布拉姆 斯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