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作者迈克·米格诺拉发推 首度公开大卫哈伯版地狱男爵形象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中由大卫·哈伯出演的新版地狱男爵形象首度曝光。

地狱男爵的创造者、漫画家迈克·米格诺拉在推特上首度公开了大卫·哈伯扮演的地狱男爵形象,并发出惊叹。

(左图为大卫·哈伯扮演的新地狱男爵形象;右图为朗·普尔曼扮演的老版地狱男爵)

接着大卫·哈伯也在推特上公开一张自己饰演的新版地狱男爵黑白剧照,并写道:“请允许我介绍我自己,我是一个拥有财富和品位的男人…”这句话来自滚石乐队的歌曲《同情魔鬼》(Sympathy for the Devil)。但是他很快就将这条推特删除。

  

丹尼尔·金有望出演本·戴米奥少校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由美剧《西部世界》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除了曾出演《怪奇物语》的男星大卫·哈伯之外,伊恩·麦柯肖恩饰演超自然学家布卢姆教授、而米拉·乔沃维奇将出演邪恶角色血皇后。前段时间,因剧组找来白人演员艾德·斯克林扮演剧中一名带有亚裔血统的角色本·戴米奥少校,惹来“洗白”争议。在斯克林主动退出后,美籍韩裔演员丹尼尔·金有望接替出演。

前两部《地狱男爵》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朗·普尔曼主演,获得不少好评。

关键词: 男爵 地狱 形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