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敢死队》编剧达夫·卡拉汉姆将加盟《神奇女侠2》

《敢死队》编剧达夫·卡拉汉姆将与导演派蒂·杰金斯和DC主席杰奥夫·琼斯一起为《神奇女侠》续集开发剧本。

据外媒报道,《敢死队》系列电影的编剧之一达夫·卡拉汉姆将加盟《神奇女侠2》,与导演派蒂·杰金斯和DC主席杰奥夫·琼斯一起开发续集剧本。

就在几天前,派蒂·杰金斯正式确认将继续执导《神奇女侠》续集,片酬高达七位数。

隐形机

派蒂·杰金斯和杰奥夫·琼斯几个月前就开始共同开发续集剧本,据说续集故事将发生在冷战时期的美国。并且她表示,要让神奇女侠标志性的“隐形机”出现。在DC漫画中,隐形机是神奇女侠重要的代步工具。

据悉,是杰金斯邀请卡拉汉姆加入续集编剧团队,二人之前曾在影片Jackpot(根据北欧犯罪小说作家约·奈斯博小说改编的电影)有深入合作。如果不是接到《神奇女侠》的拍摄任务,这本将是杰金斯的下一步电影。

除了《敢死队》系列四部,卡拉汉姆还曾执笔过2014年好莱坞版《哥斯拉》,以及道恩·强森主演的《毁灭战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