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皮克斯动画新作《寻梦环游记》今日曝光全新预告

在亡灵世界,米格尔画上了骷髅妆容让自己更好的融入,虽然状况不断单一切都新鲜刺激。该片已定档于2017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

《寻梦环游记》最新海报

皮克斯动画新作《寻梦环游记》今日曝光一款全新预告,小男孩米格尔踏上了一场“寻找歌声”的冒险之旅。狗狗但丁在这支预告中吃货本性不改爆笑抢镜。

预告片中怀抱着音乐梦想的小男孩米尔格在自己的秘密基地与一把破吉他和狗狗但丁为伴,外婆对音乐的厌恶让他十分不解。而一次意外让他踏上了亡灵土地,更重逢了失去的母亲。

在亡灵世界,米格尔画上了骷髅妆容让自己更好的融入,虽然状况不断但一切都新鲜刺激。而在狗狗但丁眼中,这里所有“人”浑身上下都是美味。此外,预告片的配乐选用了90年代英国流行摇滚乐队The Verve的名曲Bitter Sweet Symphony,似乎也预示了影片将融合丰富的音乐元素。

《寻梦环游记》的故事借助了墨西哥文化中传统的亡灵节概念,讲述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不小心进入了亡灵世界,在这里他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的故事。

《寻梦环游记》由曾经执导《玩具总动员3》《海底总动员》《怪兽电力公司》的导演李·昂克里奇和《恐龙当家》的编剧Adrian Molina联合执导。米格尔的角色由新人演员Anthony Gonzalez配音,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和Renee Victor也加盟为片中主要角色配音。

该片已定档于2017年11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