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6天 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蜘蛛侠:英雄归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将《敦刻尔克》、《战狼2》甩在身后。不过本周五,小蜘蛛将与凯撒正面对决,从目前排片来看,《猩球崛起3》周末超过50%的排片占比将“横扫”影市。

据cbo数据显示,周三内地大盘报收4665.4万元,上映6天的《蜘蛛侠:英雄归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将《敦刻尔克》、《战狼2》等片甩在身后。不过本周末,小蜘蛛将迎来与凯撒的正面对决,从目前排片状况来看,《猩球崛起3》周末超过50%的排片占比将“横扫”影市。

《蜘蛛侠:英雄归来》昨日报收2895万元,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票房累计达5.7亿,马上就要赶超2014年上映的《超凡蜘蛛侠2》(5.91亿)。本周五前,《蜘蛛侠:英雄归来》有望刷新蜘蛛侠电影内地票房纪录。

《敦刻尔克》累计票房3.21亿,《战狼2》累计56.29亿,大鹏执导的第二部喜剧片《缝纫机乐队》点映27.3万。国庆档强片云集,大鹏拼了,他直言《缝纫机乐队》目前是“想看指数最低的电影”,所以第一个请媒体看片、提档,还制定了54站路演计划,想“笨鸟先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