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元信渊惊悚新作《杀人者的记忆法》在韩国首映登顶

薛景求领衔的本土惊悚片《杀人者的记忆法》以90万观影人次首周登顶,《小丑回魂》首映居亚,《王牌保镖》位列第三。

《杀人者的记忆法》海报

《七天》《嫌疑人》导演元信渊的惊悚新作《杀人者的记忆法》在韩国首映登顶。在北美连创恐怖电影票房纪录的《小丑回魂》首映居亚,上周冠军《王牌保镖》落至票房榜第三位。

由薛景求、金南佶领衔,元信渊导演继《嫌疑人》后时隔四年执导的惊悚新作《杀人者的记忆法》本周在韩国首映,首个周末以90万观影人次轻松登顶票房冠军,首周累计观影人次已经突破百万。

该片讲述一名身患阿尔茨海默症逐渐失去记忆的连环杀人犯(薛景求 饰)在遭遇另一名疑似连环杀人犯(金南佶 饰)后不断记起自己的杀人片段和手法,在记忆和现实追寻真相的故事。该片改编自颇具人气的同名小说,有观众评价该片“比原著小说有趣”,而薛景求的癫狂表演更是征服了挑剔的韩国观众。该片目前的观众评分高达8.2,专辑评分5.78。

与《杀人者的记忆法》同日上映的是根据斯蒂芬·金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小丑回魂》,该片在韩国上映首周末以57万观影人次居亚。值得一提的是,为该片掌镜的正式朴赞郁导演的御用摄影师郑政勋。

韩国摄影师郑政勋为《小丑回魂》掌镜

上周冠军动作喜剧片《王牌保镖》顺势落至票房榜第三位,累计观影人次达127万。而宋康昊主演的“千万电影”《出租车司机》稳守榜单第四位,累计观影人次突破1200万,目前排在《王的男人》之后列韩国历年票房榜第11位。今年暑期档最大一匹黑马《青年警察》排名第五,累计观影人次557万。

随后排名第六的是最新上榜的日本动画电影《见习神明 秘密的COCOTAMA大电影》。吕克·贝松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较上周直落四位排名第七,累计观影人次逼近50万人次。

揭露前总统李明博腐败丑闻的本土纪录片《共犯者们》和索菲亚·科波拉的新作《牡丹花下》本周登陆韩国影院,分别排名第八和第九位。而另一部记录媒体是如何成为政府腐败共犯的纪录电影《共犯者们》排名第十。

9月1日-9月3日(2017年第35周)周末票房统计数据排名 (观众数单位:万人次/票房单位:亿韩元) 

新作上映:

在新的一周,即将有17部作品登陆韩国院线。即将上映的作品包括去年大热的慰安妇题材独立电影《鬼乡》的续作纪录片《鬼乡:没有结束的故事》、埃德加·赖特新作《极盗车神》、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编电影《美国制造》、杰瑞米·雷纳主演惊悚片《猎凶风河谷》、动画电影《当怪物来敲门》,韩国女演员文素利自导自演的作品《奔跑吧,女演员》也将与观众见面。此外谢霆锋主演的《惊天破》与韩寒执导的《乘风破浪》两部中国电影也将在本周于韩国首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