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冯小刚执导电影《芳华》终极预告引热议

昨日,由严歌苓担任编剧,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发布了终极预告。该预告一经上线便引起网友强烈讨论。《

《芳华》爆终极预告 李晓峰震撼诠释如歌岁月

《芳华》爆终极预告 李晓峰震撼诠释如歌岁月

 昨日,由严歌苓担任编剧,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发布了终极预告。该预告一经上线便引起网友强烈讨论。《芳华》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里一群正值芳华的少年的故事,质朴善良的刘峰、因“不良习气”被集体歧视的何小萍以及萧穗子、林丁丁、郝淑雯、陈灿等人情感的缠绕交集且大相径庭出人意料的人生归宿。

预告片一开始便是激烈的战争场面与文公团解散前夜的画面交织。血淋淋的伤员排满整个临时搭建的帐篷,而后续战士们正在列队准备出战分外悲凉。随后预告片进入一段岁月安好的文工团时期,姑娘们时而欢笑时而打闹。就在此时,随着一声:“刘峰,出列。”战争随即打响,李晓峰饰演的郝淑雯也奋勇举手报名奔赴前线无怨无悔。突如其来的时代变革,改变了文工团众人的命运,每个人在大时代背景下变得渺小而脆弱,该预告片所展示的电影片段十分震撼。

李晓峰在接受采访回顾拍摄阶段的感想时表示:“回过头去看那段拍摄的岁月,它已经刻在我的人生中。我不觉得以后还会有幸能有这么长的时间去做一件事,拍摄《芳华》的日子真的是我人生中非常幸运的时期。”

正如冯小刚导演所说:“纪念那段从来不需要想起的历史,致敬那些永远也不会忘记的英雄。”敬请期待9月30日上映的《芳华》。

关键词: 终极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