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战衣AI配音竟是幻视老婆

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在国内上映,相信不少观众对小蜘蛛身上那个神奇的AI系统产生浓厚的兴趣,小蜘蛛和AI凯伦之间的爆笑对话也是本片的亮点之一。

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已于9月8日在国内上映,相信不少观众对小蜘蛛身上那个神奇的AI系统产生浓厚的兴趣,小蜘蛛和AI凯伦之间的爆笑对话也是本片的亮点之一。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影片中为AI配音的詹妮弗·康纳利在现实中竟然是“幻视”的扮演者保罗·贝坦尼的妻子,而贝坦尼之前还曾是钢铁侠的AI贾维斯的配音。

惊讶了!新《蜘蛛侠》战衣AI配音竟是幻视老婆

对此,《英雄归来》的导演乔·沃茨好像显得极为得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就像贾维斯和凯伦在现实中结婚了,听起来是不是很有意思?之所以让康纳利来为凯伦配音是因为我希望她的声音有80年代的感觉,而康纳利曾演了许多经典的80年代的电影。她在现实生活中是幻视妻子这个事只是一个额外的彩蛋。”

惊讶了!新《蜘蛛侠》战衣AI配音竟是幻视老婆

沃茨也知道贝坦尼全身变为紫薯扮演幻视这件事非常困难,并表示康纳利和贝坦尼当然都知道这个“AI夫妻”梗。他称康纳利之前先是跑去问贝坦尼自己工作的内容,而沃茨只要不在她身上涂上红色的颜料,让她飞来飞去并且以真人身份现身,康纳利就不会拒绝这个角色。

惊讶了!新《蜘蛛侠》战衣AI配音竟是幻视老婆

事实上,沃茨这个说法很有道理。在之前的采访中,贝坦尼明确表示他出演幻视时还有一些不开心,他说:“配音贾维斯时,我每次都只用在录音室待上45分钟,完事了他们给我一大袋钞票,我就回家。而这次他们要让我真人现身,这一点都不好。”

不过不少粉丝们表示很喜欢漫威设置的这个小细节,小伙伴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