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神3》汤普森透露女武神瓦尔基里说方言

近日,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饰演女武神瓦尔基里的女演员泰莎·汤普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了自己饰演的瓦尔基里和漫画版中角色的区别。

近日,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饰演女武神瓦尔基里的女演员泰莎·汤普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了自己饰演的瓦尔基里和漫画版中角色的区别。汤普森表示影片中瓦尔基里的造型和漫画版中有很大差别,除此之外瓦尔基里还有浓重的口音。

这波操作服!《雷神3》汤普森透露女武神瓦尔基里说方言

汤普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当瓦尔基里刚来到萨卡星球时,她和漫画中的形象并没有多大出入。之后我饰演的瓦尔基里换上了与其它瓦尔基里在一起时的经典战斗造型。服装设计相当惊艳,细节非常细致。”

此外,汤普森还提到了阿萨诸神在电影中有类似英音的口音。她自己在试图创造口音的时候遇到了障碍,但是导演塔伊加则向她表示做自己就好。不过专注于塑造角色的汤普森在研究漫画后发现阿萨诸神说的话是“仙宫体”。虽然大家告诉她让她别在意,但是汤普森却在努力研究这种语音的特点,并想把它呈现在影片中。

女武神瓦尔基里原名萨曼莎·帕林顿,她继承了前女武神布伦希尔德的所有能力,使她的实力也远强于阿斯嘉德的其它女神。瓦尔基里拥有有近乎不朽的寿命,她也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灵活性和反应能力。常用武器是一把神秘的长矛和一把坚不可摧的龙牙魔法剑,她也常骑着一匹名叫阿拉贡的飞马。而瓦尔基里所使用的剑和飞马都是由布伦希尔德赠送。

影片将于今年11月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