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极致追击》举行多伦多电影节 获赞“年轻有新意”

《阿黛尔的生活》、《上帝之城》的制片人Vincent Maraval表示:“2017年,《极致追击》将呈现给大家最具新意并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

近日,由熙颐影业实力出品、国际著名演员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打造的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在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上为国外电影片商举行了提前看片会并收获巨大反响,包括美国六大电影公司在内的业界巨头纷纷现身放映厅,厅内座无虚席观众甚至挤满过道,火爆场面盛况空前。

《极致追击》看片会盛况火爆 国际重量级电影片商集体抛出橄榄枝

作为北美最盛大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去年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就把主竞赛单元最佳影片颁给了熙颐影业制作出品的《第一夫人》。今年片方除了携又一力作《Kings》(中文暂名《洛杉矶大劫难》)来到多伦多外,还特地为海外片商举行了一次《极致追击》的提前看片。作为熙颐影业继《血战钢锯岭》之后的又一力作,这部电影讲述了前SAS特工丹尼率S.M.A.R.T.小队接单护宝,却因宝物意外失窃而深陷神秘势力的阴谋,在24小时内双方上演搏命对决,大玩局中局、硬碰硬。作为S.M.A.R.T.小队的头号人物,“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化身“洋镖师”护宝谈情,动作、情感两大主线看点十足,全程嗨爆。

在看片会上,北美及欧洲各大重量级电影片商纷至沓来,对片子的激燃劲爆大方盛赞,包括英国、德国在内的主流片商纷纷在映后24小时向熙颐影业争相购买该片的海外发行权,其中还包括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在内的行业巨头。《阿黛尔的生活》、《上帝之城》的制片人Vincent Maraval表示:“《极致追击》是一部面向年轻群体的动作追逐大片。这部作品将会不遗余力地带给国际观众一个前卫与传统相融合的摩登上海。2017年,《极致追击》将呈现给大家最具新意并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

熙颐影业佳作频出闪耀国际新片 提前锁定明年各大影节

就在《极致追击》海外热映并大受肯定的同时,熙颐影业的另一部重磅巨制《洛杉矶大劫难》也入围了本届多伦多电影节的主单元展映(Gala),该单元同时也是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等各大电影奖项的热门风向标。据悉,该片取材自1992年洛杉矶黑人暴乱事件,并由“黑珍珠”哈莉·贝瑞、“007”丹尼尔·克雷格倾情主演。曾凭借处女作《野马》横扫当年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凯撒奖等全球顶级电影类奖项的新生代才女导演蒂尼斯·艾葛温担任导演兼编剧,阵容堪称十足豪华。日前,该片也于多伦多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感人故事直戳人心获观众怒赞,影迷也大胆预测该片将提前锁定明年的奥斯卡等顶级电影类奖项。

https://img1.doubanio.com/view/photo/raw/public/p2496798058.jpg

从现象级的口碑大片《血战钢锯岭》《第一夫人》,到被业界普遍看好的《极致追击》《洛杉矶大劫难》,近年来熙颐影业连出重拳,战略眼光不容小觑。

据悉,《极致追击》即将在9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在即,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不但将出席该片在本月20号北京举行的全球首映礼,而且还将亲赴中国多城开启“押宝”路演之旅,与广大中国影迷见面并送出惊喜福利,详情请关注电影官微

关键词: 多伦多 新意 极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