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江苏卫视公布2018电视剧目 《如懿传》开年播放

古装剧方面,2018开年将播出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甄嬛传》姐妹篇《如懿传》。此外还有由范冰冰主演,《武媚娘传奇》原版人马制作的《赢天下》。

《如懿传》剧照

日前,江苏卫视公布了2018年电视剧目,以总数18亿元的资金继续投入电视剧。

古装剧方面,2018开年将播出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甄嬛传》姐妹篇《如懿传》。此外还有由范冰冰主演,《武媚娘传奇》原版人马制作的《赢天下》。制片方称该剧总投资高达5亿元,为亚洲电视剧制作历史单体最大投资(截止至2017年)。

现代言情IP改编有由江疏影将和钟汉良主演,改编自青衫落拓同名小说的都市情感剧《一路繁花相送》。以及陈伟霆、白百合主演,改编自小狐濡尾小说的《南方有乔木》。

靳东、江疏影主演的《恋爱先生》则是2016年度大剧《好先生》之后,“先生系列”的第二部,为追求视觉效果,该剧横跨中国、美国拉斯维加斯、比利时进行“三国三地”拍摄。于和伟、江疏影主演的刑侦类型电视剧《猎狐》以2014年公安部正式展开“猎狐”专项行动为真实背景,展现打击虚假信息诈骗犯罪、跨境追缉经济罪魁的惊心动魄。

此外,还有黄渤、王迅、沈腾主演的《小巷名流》、黄磊《小别离》原班人马打造的《小欢喜》等剧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