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古墓丽影》首发预告 艾丽西亚·维坎德与吴彦祖一同出镜

近日,华纳兄弟发布了由罗阿尔·乌索格执导,“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新古墓丽影》的先行预告片。

近日,华纳兄弟发布了由罗阿尔·乌索格执导,“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新古墓丽影》的先行预告片。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由艾丽西亚扮演的劳拉穿梭在丛林与古墓机关中,很贴合原作游戏的动作与冒险风格,吴彦祖作为片中重要人物在仅有15秒的先行预告中出现。

《古墓丽影》第一部影片在2001年上映,由安吉丽娜·朱莉出演劳拉,影片成为当时票房最高的游戏改编电影,美国本土票房收获1.31亿美金,全球达到2.74亿美金,此后又于2003年拍摄了续集,朱莉饰演的劳拉也从此深入人心。

新版《古墓丽影》主要发生在劳拉冒险的初期,也就是游戏《古墓丽影:崛起》的时间段中。坎妹将塑造一个青涩版的劳拉,与朱莉版的劳拉做出区别。

艾丽西亚·维坎德是在2016年4月份确认出演劳拉的。她16年初凭借《丹麦女孩》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在科幻片《机械姬》中也有惊艳表现,她对新版劳拉的演绎引人期待。

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预计将在2018年3月16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