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堕落街传奇》播出两集后获好评 HBO宣布续订第二季

近日,HBO宣布续订由大卫·西蒙和理查德·普莱斯编剧,米歇尔·迈凯伦执导,詹姆斯·弗兰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堕落街传奇》第二部。

近日,HBO宣布续订由大卫·西蒙和理查德·普莱斯编剧,米歇尔·迈凯伦执导,詹姆斯·弗兰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堕落街传奇》第二部。该剧一共12集,于今年9月10日开播,目前已播放两集。

《堕落街传奇》的故事聚焦于70、80年代纽约色情产业,男主角詹姆斯·弗兰科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哥哥是一位苦苦奋斗的酒保,弟弟则成天无所事事,后来成为色情产业中关键人物。

女主角玛吉·吉伦哈尔饰演妓女Candy。

本片导演米歇尔·迈凯伦,曾经参与执导过大热剧集《权力的游戏》、《行尸走肉》、《绝命毒师》。凭《绝命毒师》获得过两次艾美奖最佳导演提名。编剧则由一手打造出《火线》的大卫·西蒙担任。

播出两集后,《堕落街传奇》收获了不错的口碑,Metacritics均分86,烂番茄新鲜度91%,在近期一众新剧中脱颖而出。

关键词: 播出 好评 传奇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