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范冰冰李晨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甜蜜合体助阵《空天猎》

范冰冰和李晨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助阵《空天猎》。范冰冰直言这次穿上空军制服很兴奋,“每天都会被自己帅醒”,至于零片酬支持李晨新片,范冰冰豪爽表示“我二话没说肯定来支持他”。

范冰冰穿军装过足戏瘾,感觉“每天都被自己帅醒”

9月20日晚,《空天猎》主创李晨及范冰冰现身青岛,亮相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最近喜事不断的范冰冰身穿一身鲜艳红裙分外喜庆,两人畅谈影片幕后的创作趣事。

范冰冰直言这次穿上空军制服很兴奋,“每天都会被自己帅醒”,而提到这次她零片酬支持李晨的新片,范冰冰笑称:“因为他把所有的钱都去拿去做影片的特技和制作,但他又想用一个好的女演员,所以我二话没说肯定来支持他。”提起两人何时会领证结婚,范冰冰说“这次虽然回到家乡青岛,但两人暂时没有领证的打算,这些都在计划之中,电影是重中之重,希望现在先宣传《空天猎》。”

谈及《空天猎》这部“现代空战大片”,李晨导演表示,“现代空战的概念,就是展示我们最新式的战机,展现现代空军的风采。我觉得现在拍这部戏就是最好的时机,大家会在电影中看到包括歼-20这样的新战机的亮相,这也是展现出综合国力的窗口,增强我们的民族的信心。”提到这次拍摄《空天猎》的过程,李晨直言觉得很幸运,“因为有空军的大力支持,他们协助了整体的拍摄过程,我们才有机会近距离接近这些新战机,认识一批顶尖的飞行员。”

当天的李晨看起来有些疲惫,他解释说:“最近确实累瘦了不少,筹备《空天猎》前期我每天能睡6个小时,拍摄时每天睡4个小时,到了后期就基本没时间睡了。别人的戏杀青就杀青了,《空天猎》后期耗费的人力物力相当大,我们有1400个特效镜头,拍摄周期138天,后期制作更是非常复杂,制作周期差不多要1年。但我已经把能实拍的都实拍了,包括直升机基本实拍,包括战斗机的镜头也有很多。”

据李晨透露,拍摄《空天猎》由于资金有限,而且拍摄过程大多在野外,所以拍摄过程十分辛苦,“拍戏的时候经常转场几十公里,拍摄的地方甚至都没有地名,都是多少号多少号。艰苦到什么程度,我们住的地方有次15天没有热水,全组600多人住了8个宾馆,因为偏远的地方,没有那么大的宾馆,其实让我睡大街都可以,关键是把戏拍好。

提起这次在《空天猎》中穿起空军制服,范冰冰笑称,“我觉得很酷,每天化上妆都被自己帅醒,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穿上了制服戴上了头盔都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至于零片酬来主演李晨的新片,范冰冰直言,“因为他把所有的钱都去拿去做电影制作和特效了,他又想用一个好的女演员,我就想为他做点什么,所有没有二话就来支持了。”

李晨也表示范冰冰对这部空战大片十分感兴趣,“她到了现场看到了这些新战机,甚至比我还兴奋。我们俩在拍戏时没有什么争执的地方,在拍的时候,女生对于飞机的型号相对陌生,但她现在就了解更多了。”

在采访最后,范冰冰透露这次回到老家青岛跑路演是“累并快乐着”,“我也不知道谁发明了路演的事情,拍戏不痛苦,路演最痛苦,未来一段时间我和李晨将会兵分两路跑路演,但这个过程还是很开心的。”提起两人何时会领证结婚,范冰冰说“这次虽然回到家乡青岛,但两人暂时没有领证的打算,这些都在计划之中,电影是重中之重,希望现在先宣传《空天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