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追龙》在北京首映 徐冬冬化身暗夜玫瑰美到窒息

由甄子丹,刘德华领衔主演,徐冬冬主演的院线动作电影《追龙》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发布会上,甄子丹,刘德华,徐冬冬等一众主创携手亮相

《追龙》首映

昨日,由甄子丹,刘德华领衔主演,徐冬冬主演的院线动作电影《追龙》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发布会上,甄子丹,刘德华,徐冬冬等一众主创携手亮相,“国民大嫂”徐冬冬身穿一袭黑衣优雅干练犹如影片中所扮演的暗夜“玫瑰”一样美的令人窒息,一出场便引发媒体关注。

甄子丹刘德华花式秀恩爱

当天,甄子丹与刘德华在现场互动不断,时而互相攀比,时而花式秀恩爱,其实两人出道30多年,一直有关注对方却一直没有机会合作,此次,电影《追龙》终于促成两人首度合作,多场对手戏不仅他们演的过瘾更让大家看的过瘾。刘德华还现场邀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一起合唱经典主题曲《浪子心声》。

当歌声响起配以电影《追龙》中的画面片段,甄子丹饰演的“跛豪”与刘德华饰演的“雷洛”从互相打杀到义薄云天,从铁杆兄弟到互虐成仇,两人相爱相杀的男人大情触动了在场所有人,正如歌声中的“难分真与假人面多险诈,几许有共享荣华”,“空得意目光如麻,谁料金屋变败瓦”。

徐冬冬忍住抽泣现场落泪

现场更有多人落泪,就连徐冬冬也不例外,她表示听到歌声看到画面几度忍住抽泣之声,真的很感动并极力推荐这部电影,直言它很值得一看。据悉,在《追龙》中,徐冬冬饰演玫瑰,她原本名叫“小花”,机缘巧合被甄子丹饰演的跛豪所救,小花便从此改名玫瑰,踏上了这条不知明日在哪里的江湖之路。

而长大后的玫瑰作为黑帮大姐大有情有义深得人心,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的她还有着多重身份,是个在片中让人无法忽视的角色。自《余罪》走红以来,徐冬冬便一直活跃在大荧幕一线,先后有着《澳门风云3》,《王牌逗王牌》等多部大作,此次加盟《追龙》化身暗夜玫瑰,令人着实期待。9月30日“富贵险中求”,电影《追龙》邀您一起平分天下。

关键词: 北京 玫瑰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