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科幻动作巨制《猩球崛起3》曝光正片最戳心片段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曝光了正片中一段戳心的超长片段,展示凯撒与人类首领上校之间没有硝烟却无比激烈的交锋。

被外媒誉为“史上最好看的猩猩电影”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正在国内热映。截止今日票房已突破5亿,并持续发力。日前,片方贴心地发布了一支名为“感性的凯撒”的超长片段,片段展示了凯撒(安迪·瑟金斯饰)与人类首领上校(伍迪·哈里森饰)的正面“交锋”。上校的一番言语道出凯撒内心挣扎的“阴暗面”,同时更直戳凯撒的“丧子之痛”并放言“我很高兴我干掉了他”,瞬间点燃了凯撒心中的怒火。

对比过往,这次新发布的物料还有点特别。它并没有突出片中那些气势恢宏的场面,也没有展现那些硝烟滚滚的残酷战争,而是直接将人猿大战的两大关键决策者的正面对峙摆出来——一边是义正词严的人类军队统领上校,一边是锒铛铁锁的猿族领袖凯撒。上校一开始就以宣战者姿态表明战争不可避免,“这是一场圣战,所有的人类历史都指向了这一刻。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是最后一代人类,地球将变成猩球,而我们将变成你们的牲口。”

承接《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的故事,《猩球崛起3》主要讲述凯撒领导的猿族与人类军队终将迎来一场生死之战,猿族在战斗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同时凯撒历经丧妻丧子之痛,由此激发了其内心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被凯撒视为“大仇人”的上校,显然轻易就看穿了凯撒心中的“黑暗面”,他先是直挑凯撒的痛处,“你觉得我失去了理性是不是?我本没想杀你的儿子,但如果他注定要继承你那邪恶的王国,我很高兴我干掉他了。”这直接激怒了凯撒,即便身处劣势仍极力对抗。随后,上校更是直截了当点出了凯撒“太感性”、复仇动机过于私人化,“我看得出来你有多矛盾,你的想法动摇了。你因我做的一些战争行为而愤怒,但你把这一切搞得太私人化了。你觉得,如果你杀了我,我的人会怎么对你的猿做什么?还是说你仍然觉得杀了我更重要?”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已于9月15日以3D 、中国巨幕3D 、中国巨幕全景声 3D 、IMAX3D、杜比视界3D、4DX 、 MX4D 、D-BOX制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